close

美國已經放暑假了,台灣還要等到月底才放.小熊回台後第二次大考(段考)就在下週,只考數學與國語.所以我們平常心對待.目前全心準備暑假來臨.

往年暑假,總是我帶著小熊穿梭在棒球場間--Reguler season,緊接著all star的比賽....去年此時,我與小熊幾乎天天都要向球場報到,今年呢?我們一次棒球也沒打到.以前的疲憊與汗水,到如今卻成了難以重現的回憶.....棒球,我們很想念你!!想念球場上的塵土,炎熱的陽光灑在草地的感覺.

 

*去年的最後一場明星賽.是不是小熊的最後一個球季?

allstar

 

七月,打算帶著小熊們去矽谷探親,也給小熊們安排了一些夏令營.嫂嫂很好心的推薦了一些全天的營隊,更有許多華人主辦的智育類夏令營,如學化學的,學建築的....考慮很久後,我還是為小熊們選了半天的夏令營:棒球營,足球營等,而且是當地公園處所辦的.....回到台灣後,唸書學習也夠多了,暑假還是多多運動吧!!

到矽谷前,我們決定先繞到萊城去看看老朋友.說真的,很想偷偷回去綠蔭樹底的家看一看,但是去了又如何?那已經不是我們的家了.即使如此,還是很想去跟我的薔薇,紫丁香,房客紅山雀,知更鳥,後院的老樹及鞦韆,打個招呼...不知道你們都安好嗎?在夢裡我常去看你們,時時偷偷想起你們....只是見面會不會不如懷念呢?唉.

小熊以前的棒球教練Dave,知道我們要回來,熱心的寫信說:

"棒球的正常球季已經剛結束,ALL STAR剛開始,小熊若回來,要不要來打一場明星賽呢?"

能打嗎?回來後我們沒機會接觸棒球,球技只怕生銹了.

小熊以前的少林武術教練知道他要回來,問道:

"還有在打拳嗎?"

沒有打拳了.....雖然很想繼續.台灣很少看到少林拳.

苦瓜達人知道我們要回去,寫信來:

"我會盡一切力量讓你們賓至如歸!!要住我家嗎?要用我的車嗎?都沒問題!竟量拿去......."

好想念您啊!苦瓜達人爺爺.....好想念您來送苦瓜,教我如何種番茄....好想念手放在土裡,看著幼苗長大爬藤的日子.

離開四個多月,感覺卻恍如隔世.回去看看到底是什麼意義呢?我不知道.

也許回去後就知道了.

一個回來又回去的暑假,一個運動的暑假,一個八月在台灣的暑假.即將開始.

ps:你們的暑假,規劃了嗎?

 

*相關文章:

苦瓜達人,謝謝您

小熊'08年的棒球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