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讓我敲一個響鑼.正式宣告:
秋天來了.
ring.jpg
抱一抱...我愛秋天,
因為秋天的開學,可以見到愛我的老師.
msjean.jpg


數一數....我愛秋天,
因為樹上的果子會告訴媽媽:蘋果派該進烤箱了.
apple.jpg

飄一飄...我愛秋天,
因為小小的風襪子,可以越飛越高,越高越涼快!
windsock.jpg

聽一聽....我愛秋天,
因為可以坐在鞦韆上,研究蟋蟀與紡織娘的混聲大合唱.

swing.jpg

跑一跑...我愛秋天.
因為可以趁著秋涼,在草地上打滾,在大樹下跳躍!

back1.jpg

我愛秋天,秋天給我許多愛的感受.
不熱情而涼爽,不寂靜但歡愉.

在紅紅楓葉揮別,靄靄白雪落下之前,
我要對著秋日晴空吶喊:
我愛你,秋天!!

tre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