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放輕鬆~寫寫近來的趣事

這些日子天天有人見了就問:「生了沒?生了沒?什麼時候生?怎麼還沒生啊?」

對不起,真的還沒生不過最近體力不好,所以發文減少請見諒~ 醫生說寶寶已經3100g,隨時都可以生了!趁目前耳根還能清淨時,紀錄一下小小熊第一次的寫生課

話說冷冷的天氣裡,小小熊班親會安排了一個寫生野餐的活動,有趣的是在上課時間,邀請家長有空就來同樂。

活動前一天還陰雨綿綿,班親會會長還開心地說:「下大雨好啊~這樣就取消了!」(熊媽心裡偷笑:這不是妳籌劃的活動嗎?)

結果天不從會長願,第二天竟然沒雨?是個冷但適合外出的日子。下午到了,孩子們開心地要去學校旁的「社區足球場」寫生,我也抽空去看看狀況。 

小小熊平時很愛自己亂塗鴉,我想:出外寫生的他,一定如魚得水、大展長才、好好表現吧?結果看到我家小小熊是這樣地大展長才… 

eat.jpg  

*吃~吃~吃~

 eat-1.jpg   

*換一包繼續吃…

 eat-2.jpg  

*你們大家慢慢畫,我左手右手都要努力吃!

大概平時媽媽很少給他吃零食吧?小小熊抓到同組的零食就努力地吃!

 最後竟然還有一個可愛小女孩,走到小小熊身邊,貼心地說:

「小小熊,嘴張開,我、餵、你~」(<=這是什麼狀況?害媽媽很心驚…囧)

想不到小小熊因為早已滿嘴食物,連頭都不抬地搖搖頭、那把女孩打發走了?

然後我發覺:每位同學都在畫樹,就小小熊不知道在畫什麼?好友E媽媽告訴我:老師先示範了附近的林蔭大道,放在前面給孩子參考,所以很多人都在畫樹 

*老師示範的作品

draw teacher.jpg  

 *E媽媽兒子的作品

draw-wang.jpg  

*我家小小熊的作品…看的出來他在畫什麼嗎?

draw-a.jpg  

結果內容是:跟我同組畫畫的小朋友(鳥瞰圖)

E媽媽說:「你家兒子算有膽、有創意喔~會畫自己想畫的東西。」

不過我心想的是:

「這位天兵熊…可能完全沒聽到老師在示範什麼…已經閃神去很遠的地方了!」

正想給小小熊來段愛的訓話時,竟然轉頭看到另一張「寫生」,上面畫的是汽車和飛機還有會飛的大章魚~???

airplan.jpg  

 原來「天兵不孤、必有鄰媽媽馬上乖乖閉嘴,什麼也不說了....

出來玩,開心就好!吃的飽飽就好! 

最後大家拿著畫板要回學校,我這隻大企鵝也慢慢地晃回家,心裡想的是:

「看這小子努力吃這麼多,晚餐可以少煮一半,省瓦斯了。

 結果一點也沒錯。天兵熊最後是零食代飯,超開心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