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週末,熊媽可以輕鬆聊的時間.

 

最近要面對的嚴肅問題不少,所以還是想想愉快的事物....什麼事讓我最自在愉快呢?大概是繪畫吧!

我從小就很喜歡畫畫,也曾希望兒子們有此嗜好.可惜事與願違,小熊對繪畫一點興趣也沒有,肌肉倒是蠻發達的....

小小熊倒是最近脫胎換骨,他的繪畫讓我很開心.(是真的會笑出來,甚至噴飯那種...)

首先來看看小熊兄弟在熊爸生日時,親手畫上的賀卡!

(可能有些媽媽以為這是篇炫文,事實正好相反---你可能發現:跟我家孩子作品比較後,您家孩子其實是蠻有繪畫天賦的!!哈哈~)

*這是小熊哥的賀卡,看完右方文字說明,我有一種錯覺:

這比較像是一張給菲傭媽李亞的感謝狀?

(熊爸,您辛苦了!!)

r-bd.jpg 

*下一張是小小熊嘔心瀝血之作--看,連英文都派上用場了!!(因為寫中文字太難!英文還是反字)

最讓媽媽激賞的是---- I.L.F.U.....很棒的縮寫,孩子!!!

a-bd.jpg 

PS:這是熊族行賄圖嗎?為何媽媽也必須排隊送禮物??還搶頭香咧~

接下來豋場的是小熊哥的繪日記....說真的,自從看了TT家,寬比條理分明的棒球日記後,我有點不好意思PO出這些日記.算了,就當是博君一笑吧?呵呵....

請看: 小熊哥"熊咖日記"精選集!!!

*說明: 熊哥很愛看"遜咖日記",許多畫風是從那裡來的.他的中文閱讀雖有進步,但是寫作文可是一大弱點!!為了鼓勵他寫作,我允許他可以用半圖半文的方式完成日記....

*Part I. 熊哥看病記: 我這樣看了"一生"....

 a-4.jpg

 *Part II.  青少棒揚威記!!(熊哥版)

a-1.jpg

*Part III: 熊咖體育日記--攀岩的一天~(母: 怎麼又是運動啊?)

  a-6.jpg

*Part IV: 苦兒努力運動記!!(母: 怎麼....還是運動啊????)

PS:這篇字跡比較潦草,由母熊翻譯如下:

1.今天早上我踢足球

2.下午打棒球

3.傍晚打桌球

4. 難怪超級無敵累~~~ 

(孩子,是你自己吵著要打的,怪誰啊?)

a-3.jpg 

噹噹噹!!接下來是小小熊之--開心繪日記!!(開心的人是我不是他)

小小熊班在下課時,爸媽還沒出現前,老師都會鼓勵他們畫出今天的心情.....

以下是我上一週連續五天所看到的繪日記:

星期一: 今天心情很忍者--"忍者大戰,鏘鏘鏘~"

*注:小小熊前陣子愛上"火影忍者"卡通.

a-z1.jpg 

星期二: 今天再度上演"忍者大戰--紅白對抗,鏘鏘鏘~"...

a-z2.jpg 

星期三: 今天又上演"忍者大戰--火箭對抗,轟轟轟~"...

a-z3.jpg 

星期四: 今天繼續上演"忍者大戰--三國鼎立,咻咻咻~"

a-z5.jpg 

媽媽終於忍不住了,溫柔地說:

"明天...可以畫點不一樣的心情嗎?"

小小熊很爽朗乾脆的說:

"好呀~~沒問題!!"

 然後...

媽媽看到的不一樣心情是:

"忍者螃蟹 , 噠噠噠~"!

a-z4.jpg 

所以偶而看看孩子的畫,還真能轉換心情啊~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周末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