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很想發呆.

因為小小熊發燒生病,還有脊椎的老毛病又復發(我個人推測,病因叫:"椎間盤突出",是個常見但是麻煩的毛病).所以這些日子,我不能坐在電腦前太久.

是不是上帝要我好好發呆一陣子呢?可能吧.

2b-1.jpg

有好多事情要記錄:我的玫瑰與薔薇,好像要彌補去年沒開花的遺憾,今年開的擁擠又燦爛!!生菜萵苣也長的鮮綠可口,待會該與小熊做生菜沙拉了.

小熊最近自學釣魚,也有了些小心得(謝謝奧爸與維多利亞!).還有兩天就放暑假的他,心情與暖暖的太陽一樣輕鬆!

本週六,小熊有個人球技大賽,不過我們平常心,平日裏小熊就跟我在後院練球,跑步.如果他有比去年進步,那就好了.

小小熊呢?他越來越能言善道,小嘴沒一刻停過.雖然發燒,還是動個不停,唯一變的是胃口小了(對冰淇淋除外!)已經放暑假的他,每天繼續與媽媽東晃西晃,可能要如此晃過678三個月吧?

所以,我要去發呆了,順便去熱敷一下我的背.....各位好友,晚點見!!我還是會去看你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