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好久不見....最近都好嗎?
讓大家擔心了,我最近想了很多事情,說真的,偶而閉閉關,真不錯!

不過閉關也會中彈?話說看到最近大家又開始,正躲在水下悠哉偷笑的我,想不到還是被軌跡的大姐
點到啦.....最近正好打算出關,算是暖身吧?

大家都該知道規則了,我比較偏愛德州小熊改的新規則,請參考.

不論前提如何,祝我的格友們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問題開始: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PS: 很驚訝有這一題,我已經心如止水了!=老了)
A:
有修養,夠成熟的人,不論發生過什麼事,只要雙方有誠意,都可以做朋友的!(=>此為水瓶座天真但誠心的想法.)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
不少,朋友的誤解與中傷,腰傷復發躺了幾個禮拜,婆婆生病,爸媽想搬家,擔心台灣的前途...
風聲,雪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我無聊又多情,所以即使腰傷不能動時,還是想很多瑣事,不能說鬱悶,不過還是很操心.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我就是很不坦白,所以年輕時常送喜歡的人默默離去.到現在還是很保守,被誤解只能選擇默默反省.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
大姐是我在台灣時母奶之路的扶持者,優點:1.正義直言,像個俠女. 2.見聞廣博,旁徵博引,厲害! 3.常有獨到的見解,拜讀她的文章,讓我獲益良多!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
當下的生活,把握現在.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
不好意思,我很想說:這題有點含糊籠統,很難回答......
比如說:愛上不愛我的人,或被我不愛的人所愛,都不幸福.
還有,不去愛人,如何被愛?光有愛而沒有智慧與正確的行為,也未必能幸福.
幸福是一種很主觀的感覺,也是一種很短暫的幻影,不是用有多少愛,或有多少被愛去衡量的.
人可以在地獄裡創造天堂,也可以在天堂裡創造地獄.所以這一題對我而言,只能莞爾而已.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
健康的身體,與心靈的平安.

8.你的夢想是什麼?
A:
作ㄧ個無忝所生,對社會有貢獻,堂堂正正的人.
(說起來很好笑,這該是小學時代八股的回答,可是快不惑之年的我,真心想這麼作!)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A:
最愛的人,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意義.我愛我的父母,我的先生,我的孩子,我的朋友....只要有能力,我都會(也曾)盡量為她們做些事情.所以,不用在這裡寫,作吧!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
看到我家人和樂相處,相視而笑的時候.....菜園豐收的時候....與孩子追螢火蟲的時候....平凡的幸福,就是最開心的事.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A:
我很難記仇,(=記憶力不好),通常很快就忘記對方的不是了;不過熊教官與我相反,記憶力超好!所以通常都是我隔天對他嘻皮笑臉,他還是大鐵板一塊.
不過熊教官刀子 嘴豆腐心,總會一面唸我ㄧ面和好的.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
苦幹!實幹!整齊,清潔,簡單,迅速,確實!洗的鍋子可以當鏡子用!
說真的,仔細想想熊教官,真是一個"特異功能"人士~優點太多啦!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A:
很想去阻止心理系學弟M自殺,如果可能的話.....到現在還記得他的笑臉和遺書.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A:
我沒什麼太瘋狂的舉動.喔,未婚時跟教官去坐了ㄧ次"超恐怖雲霄飛車",打死再也不做如此無聊又傷身的事了!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
這些問題都有點大...打太極吧: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
日本,好久沒去了~想吃旋轉壽司,豚骨拉麵,買漫畫和看老朋友.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
我也很隨緣,家人在哪裡就住哪裡,哪裡都有好與不好的地方吧?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A:
ㄧ打,12個,我很喜歡小孩子.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A:
不像德州小熊ㄧ樣:敢伸爪子抓人!(想練練不會,只好內傷自己療)

20. 最喜歡哪里的什麼美食,理由?
A:
日本的海鮮(家庭式的料理),新鮮又好吃,吃ㄧ次就很難忘!



接下來,我想點:
1.Stacey
2.WA Note 西澳隨筆的WA(再點一次,哈哈)
3.佑彥爸
4.Maki
5.Mindy姐
6.Sam
7.Ellen
8.男男
9.小賽的外婆&媽咪
10.yoyo鄭媽
11.Vivigarden

好像點太多了???(搜李~)有時間再寫,不勉強喔!其他人大多中彈過了吧?(我有查ㄧ下,不想射第二槍,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