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格友流行點名遊戲,忙錄的小熊媽竟也中彈.....但是看在江湖道義上,再忙也要...玩一下啦!

Bell點名指定的題目如下:

Q1.目前上不上班?

A:不上班,因為都沒有下班,所以也沒上班!哈哈~養孩子種菜要是能像上班,能請假領錢分紅,該多好啊....夢想中.

Q2.婚姻狀況?

A:已婚,練功練到第二層--熊爸擅長的是毒舌神功,熊媽勤練繭耳密笈,外加熊族無影腳!

Q3.有沒有小孩?

A:有養兩隻野獸:小熊與小小熊,生人勿近,野性蠻強的!

Q4.上班或不上班的五個理由?

A:

一、我在種菜
二、我當訓獸師已經很累了
三、繭耳密笈一練,老闆叫我都聽不到!
四、江湖風險大,隱居快樂多!
五、秘密......還有一個理由,不能說!

Q5.给你5000萬美元自己當老闆--你想開哪五種店?(熊媽加的題目,增加趣味~)

A:

一、熊媽烘培坊:只賣吐司~(因為還沒練成別種麵包)
二、熊媽租書店:媽媽先看!
三、小熊玩具店:小熊先玩!
四、熊族青菜行:產地直銷!
五、熊族武術社:發揚神功!

(好像很不切實際,難怪我現在在吃自己,哈哈哈~)

Q6.點名五個朋友來回答。

A:

一、WA
二、小恩
三、HINLIN
四、Stacey
五、Jessica

以上點到的.請別打我,遊戲規則嘛.....有時間有興趣就寫,沒有就算了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