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來篇輕鬆的紀事給大家笑一笑:

迷你熊滿四個月後,新的本領增加不少。最近他開始不喜歡躺著,喜歡人抱著他坐、或者自己試著坐,他發覺:

這樣可以看的更清楚耶~好棒!

 sit  

 生三個男孩,常有朋友對我說:

「哇~怎麼老三又是像把拔?」

是啊三個兒子都不像我,真不公平!不過某日熊爸仔細研究了迷你熊的臉蛋,大發現似地對我說:

「終於有一個地方像妳了耶~~右邊的眉毛!!兩邊眉毛各像一個人,這孩子真有趣!」

更妙的是:他的耳朵不像爸爸也不像媽媽?竟然是像(我發誓我沒偷生喔!

 face  

迷你熊現在最愛的,就是延續三個月時發展出來的:用嘴認識世界!他的啃咬功已經達到出神入化的地步:

 eat-1  

eat  

 來參考真實照片如下:

*爸爸的大手, 雖然硬了點但超有嚼勁的 !!嘖~嘖~嘖...

 luke papahand  

 *四個月的寶寶,也很啃自己心愛的娃娃車!

(我啃~我啃~我啃啃啃!!!)

eat strllor

最好笑的是: 每次他拉自己衣服來啃,都會露出小肚皮及大尿布!兩個哥哥都會笑他說:

暴露狂來了~暴露狂寶寶來了!」

其實人家只是想啃啃小衣服哪~

 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