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我最近才冒汗的發現:熊家小一新生小小熊....原來是個大天兵?還沒開學去參加課外活動(街舞社),就先把書包丟了、水壺沒了、連心愛玩具"憤怒鳥"也一併弄不見!老師發的制服也不知流落到何方…
 
由於熊窩就在學校旁邊,走路一分鐘就到,學校也在社區內十分安全,所以社區的孩子多半是自己走路回家....想不到我家小小熊以為:「放學後我就自由了!喔耶~
某日他自行決定---放學後要留在學校裡繼續玩,害媽媽左等右等等不到人影,以為他被綁架了?與哥哥到處去尋人!
於是開學前一周,熊家的『小一新生魔鬼訓練營先行開課了!!小小熊的每日精神喊話就寫在門口上
 

matto.jpg  

2011年8月30日,小小熊終於正式成為小一新鮮人了,在此留下第一天的紀錄:

終於可以與哥哥一起手牽手上學去! 我是小學生了~Ya!!

2b.jpg  
 
進入校門要先走入"聰明門" (上面掛有一堆蔥)....
1st day-door1.jpg  
  
然後是芹菜門 (掛了一堆芹菜~) ---熊媽見狀馬上開始亂想:
「芹菜...慶蔡??是要孩子隨便學習嗎?
老師連忙解釋:
「不是啦~是要勤學--勤於學習!!
 
(=>看來天兵的不只是兒子,老媽也榮登"天媽"的行列....)
 
 1st day-door.jpg  
 
校長在門口帶著皇冠發點心小小熊被拉去與一堆小美女們合照!! (運氣不錯喲? )
 
all-1.JPG  
  
教室裡擠滿滿的爸爸媽媽大家乖乖聽美女老師說明開學須知~認真抄筆記!!!
 
我家小小熊個性實在很小心翼翼...第一天座位自由選他立刻選了離老師最遠的座位??
 
class1.JPG   
  
教育局特別送了許多鉛筆文具與閱讀起步走的書袋裏面有好看的中文橋梁書"小火龍家庭故事集"
(每個人拿到的書不太一樣,有的是繪本有的是橋樑書 )
小小熊馬上開心讀了起來~因為他很喜歡姐妹作: "小火龍棒球隊"!
 
book.jpg  
  
學校還送了不鏽鋼餐盒附手提袋以後吃營養午餐就靠這家私了~
 
 food case.jpg  
 
 放學了跟媽媽手牽手回家...
因為太早起結果竟然昏睡了一整個下午~~ ZZZZZ
 
with ma.jpg  
 
問他為何這麼累呢?想不到他說
媽媽你不知道我們班皮蛋與天兵超多的嗎? 他們到處跑來跑去很吵耶....
我還要提醒我旁邊的男生說:,你不要一直講話........喂~現在是下課時間你可以離開座位了~  真的粉累耶!!
 
嗄...是這樣喔? 那真是辛苦您了 !! 看來天兵的世界裏競爭激烈---人外有人天外有兵啊?? 加油啊! 小一天兵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