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內跑,場外笑,總之,第一場球賽就在混亂中結束了.孩子們一點也沒有輸贏的壓力,抖擻了一整場比賽!嘻嘻哈哈打打鬧鬧之中,教練要大家排好隊,準備和對手擊掌結束比賽.

教練要大家伸出手說:"Good Game!!"

大家如指令伸出手,突然有一個媽媽在後方看台大聲提醒:

 

 

"Right hand!" 喔....對啦!對方從右邊來,有小朋友搞不清楚伸了左手啦!(笑...)

Rangers贏了這場比賽,可是好像沒人重視這點....重要的是:孩子們學會如何遵守比賽規則,如何在運動中得到快樂,友誼與自我的進步.運動家精神,要在日常生活中養成;守法的習慣,先從守運動規則開始.記得最近有個朋友對我感嘆:"華人不守法,缺乏公民道德,是最為外國人詬病的地方..."也許,就是缺乏這些訓練,沒有從小養成運動家精神吧?若只重視結果, 不注重過程,常常會為了眼前的利益,忘了尊重自己也忘了要尊重別人.............守法重紀,是該從小做起.

 

場外花絮:教練訓話,鼓勵大家,並問大家有沒有好好打球?

 

每一場比賽結束,都會有一個人得到比賽球--小熊的死黨Taylor得到第一顆球,因為他今天跑壘都跑對了(沒有直接跑到三壘,那是他平常最常犯的錯誤...)--而且跑的飛快喔!Ye...Taylor!!

 

他的家人(我們的鄰居)抱著他鼓勵他,並且以他為榮!(注:Taylor是個有聽障的小男孩,必須戴助聽器才能聽到......這一顆球,意義重大!)

 

哈哈....該慰勞自己一下,今天的點心(每個家長要輪流帶點心)是: PIZZA!排排坐,吃Pizza~喂...小小熊,你又沒打球,怎麼也很餓的樣子?還湊一腳卯起來免費吃到飽啊?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看樣子弟弟也有他的運動家精神,就是--努力的玩,和努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