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著燈籠的小精靈,你們又來了嗎?

且讓我記下這最後一季的美麗.....

draw.jpg
我們是該離別了.

向大樹,向紅山雀與知更鳥,還有那可憐可愛的小瓢蟲,
迎風搖曳的百合,芬芳的金銀花.
還有你,黃昏裏點點螢光的小小存在.握別.

catch.jpg

我們試著留住你,就像試著用手抓住月光一樣,
徒勞.
就像想留著一隻輕輕掉下的羽毛一樣...
是誰說過:幸福的羽毛,總都是長著翅膀呢?

hand.jpg

 (原來你的燈籠是長在肚子上啊?--孩子笑著說.)

在最接近黑暗的時刻,請為我亮起小小的燈火吧!!

流光的歷,弱翅輕盈.
希望彷彿就在前方,
猛一伸手,卻又笑著滅去....

look.jpg

明年此刻,你們將成過去,我們,可能也已離去.

黑暗中,大地沉寂,黑暗的樹影,只有小小的希望之火,
與我一同流連於樹林間.
給我慰安,默默眨眼.

請容我向你告別,
這一別不知何年再會?
曾用十指呵護過的短暫幸福,
指縫間的微光,
我將永記.





*2008年7月,寫于熊族可能長途遷徙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