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假,我們去看過鍾爺爺奶奶後,經過苦瓜達人爺爺家附近,

媽媽突然停下來,告訴我們,要去賞花 .....

red.jpg
秋詩翩翩,搬到中西部的第三個紅色秋天,終於又來了.
.
redleave.jpg

我撿了兩片紅透的葉子,要送給遠在台灣的外公外婆,爺爺奶奶.

roger.jpg
.
站在樹下,紅光落到我們的肩頭,弟弟小小的臉頰,似乎也染成了紅色.
red-alan-s.jpg
在我短暫的記憶裡, 
春天的花兒們,比不上秋天的紅葉,
壯觀,絢麗而短暫....
tree-s.jpg
在前方,
弟弟與我找到一棵黃金樹,
夕陽裡,細葉點點,射出金光!
yellow-2p.jpg
雖然不知未來家在何方, 
希望我能永遠記住此刻:
不會再相同的剎那,
  永遠相同的感動.....
yellow-roger-s.jpg

回家的路上,媽媽教我唱一首詩: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生處有人家;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山行》,By 唐‧杜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