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外,沒有親人可以當救火隊,爸爸媽媽照顧孩子很辛苦.

這幾天,熊爸去奧勒岡州開會,本來想帶我們一起去,但是發現開會地點(奧勒岡大學)沒有什麼可玩的,交通又不便.同時小熊還要打棒球,所以作罷.

每天小小熊看到熊爸停在門口的車子,都會問我:"把拔回來了嗎?把拔沒上班嗎?"(他不懂"出外開會"是什麼意思).

小熊哥哥想爸爸,晚上睡不好,常來跟媽媽弟弟擠一張床.

熊媽一開始還照顧孩子好好的,第四天就不行了,本來就有扁桃腺容易發炎的問題,果然一累,抵抗力弱,喉嚨開始腫痛,晚上就發燒了!

第五天,全身發冷發熱,藥效一過就開始燒.但是還是要撐下去--爸爸不在,孩子誰來顧?

如此硬撐,熊爸總算回來啦!

pa.jpg
(今年初春的父子三人疊羅漢圖)

到機場接機,第一次開到機場的熊媽,還把停車場的出口當成入口,等了半天......老實說,平時都是熊爸幫我打點一切,沒有了他,還真不習慣啊!

外面開始烏雲密佈雷聲大作,想到巴西最近機場大空難,熊爸來電說在亞特蘭大轉機,也是遇到暴風雨,心裡毛毛的..(熊爸,你可不能比我早走,家裡還有嗷嗷待哺的幼子...我也還在發燒耶!)

6:30的飛機,延誤.6:45,繼續延誤.7:01,延誤.....兩隻小熊望著空蕩蕩的機場,接機的人都走的差不多了.他們開始不安的問:

"把拔呢?我要把拔!!!我要把拔!!"

媽媽望著一直延誤的電子告示欄,心裡越來越警張,但是還是要鎮定的對孩子們說:

"把拔就快來了,你們看這個門....我們比賽,看誰先看到把拔走出來喔!!"

7:15pm,小熊開心的大叫:

"把拔!!把拔!!我先看到了!"然後他快步上前,抱住熊爸.

每天都在問爸爸回來沒的小小熊,也像無尾熊一樣,開心的黏在爸爸身上不願下來.

熊爸馬上拿出送給兒子的禮物:每人電動飛機兩台!熊兒們笑顏逐開.

晚上回到家,熊教官馬上發揮"新生活運動"的精神,叫熊媽去休息,自己打掃廚房,臥室,帶孩子玩耍.兩個孩子一直爸爸長爸爸短的叫不停...今早一覺醒來,熊媽身體也好多了,家裏更是乾乾淨淨!

雖然耳朵清靜幾天,又開始要準備長繭;雖然可以上網到很晚沒人管.....不過,我家還是要過"新生活運動",才有健康朝氣啦!!

家裡還是要有爸爸好!

 

*相關文章:

小熊爸,生日快樂(=>新生活運動的由來!!)

http://blog.roodo.com/constancec1/archives/229558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