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恩點我玩網路遊戲,俠女指示,小人當然馬上照作啦~

(故事始末見小恩的BLOG:http://blog.pixnet.net/smalln/post/4814711) 

【讀品】
1.你現在正讀的書:

以英文的農業書為主:
【Vegetable gardener's bible】:熊媽菜園用書。
【Herb gardens】:香草花園用書。【Patio gardens】:盆植用書。

其他方面:

【媽媽是最初的老師】:可愛的潔西卡幫我買的還坐飛機來耶(親一下,CHU~)
【古文觀止】及【元曲選】:翠媛及名森大哥從台灣帶來給我的,超級棒!繼續讀。
【The complete book of Tai-chi】:熊媽打算自學太極拳。

2.你打算要讀的書:
哈哈...這就是我想回答這篇的原因--最近發現一種新"書"--PA!

是一種"mp3"與"書"生下的寶寶,長這樣:

1.jpg
(連我家小熊都愛~新鮮啊!)
ROGER.jpg

連MP3 PLAYER都不用買,一台機器就是一本有聲書!附繩子可以掛在脖子上,熊媽種菜都可以唸書喔~超級棒的--而且免費,我在美國圖書館都借全新的來聽~以下是最近打算聽的書:

ALL.jpg

還有派翠西亞推薦的:"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我有去買了喔~

3.你讀過後最覺得上當的書:

答:有上當感後馬上放棄讀,而且早早忘掉--我是不記恨的水瓶座啦~

4.你讀不厭倦的書:

【橫濱故事】/【春江花月夜】(源氏物語)by大和和紀。

【奔向地球】by:竹宮惠子;【波族傳奇】by:萩尾望督。

【春琴抄】by:谷崎潤一郎;【古都】by:川端康成。

【唐詩三百首】by:古人。

還有:Carl Larsson的畫冊;華三川的畫冊.

5.你試著讀了很多次,卻仍啃不完的書:

【詩經】:很多字不懂.努力中.....
【紅樓夢】:我都只愛看寶玉黛玉,其他跳過...哈哈

6.你讀過還拼命推薦給人的書:

熊媽很少拼命耶,太累了....

7.你現在就預備留給老來退休讀的書:

我好像現在就是退休狀態耶?種花養草打太極??=>所以能讀就讀.

8.你小學時最愛讀的書:
跟兩個哥哥一起看:漫畫大王,小咪漫畫週刊,東立漫畫週刊,以及金庸的書。

9.你一直想讀卻從來沒碰的書:
中草藥入門書,現在很有興趣這裡卻買不到!

10.你廁所裡會讀的書:
德州小熊推薦的雜誌:Better Homes and Gardens--超棒,感謝啦~

11. 你現在還能找出劃線最多,或留飯漬、油漬、果漬各種吃食痕跡最多的書:
我小學的課本吧?畫了好多大頭娃娃在上面,呵呵....我很愛書.不會留髒東西.畫線倒是會!


================================================ 

【買品】
1.你最近買的書:
Teat and see that Lord is good--教會義賣的cookbook。

2.你一直想買卻始終沒得手的書:
NO BODY'S GIRL--中文是一部很有名的卡通喔,猜猜看。

3.你光是買,根本沒打算要讀的書:
答:這裡圖書館我可以借140本耶--去買的可能是笨蛋。

4.你突然一日翻到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什麼時候買過的書:
答:熊媽很健忘,此事會發生.別提了.

5.你買過最後悔的書:
答:李登輝的一千天;及台灣之子。(開玩笑啦--我沒買過,可能對它們吐過口水+踩兩腳說....)

6.你買過最覺上算的書:
答:僧侶與哲學家--父子對談生命意義。

7.你書架上一眼望去最顯目位置的書:
COOK BOOKS & MANGA~

8.你最為瘋狂收集過的書:

上原君子,中山星香,竹宮惠子系列漫畫書.去日本扛回來好多~

9.你若搬家必得減負,實在心疼下手淘汰的第一本書:
我從不丟書,所以熊爸一直罵我。

10.你買來多本拿來送人的書:

學WA--ONE'S MEAT IS ANOTHER'S POISON。

11. 你每次去書店都會看到卻心裡嘀咕一定不會買的書:
 女星或男星出的一時熱門書。

 

好了,我要點名了(就是等這一刻啦!!!):請好姐妹來分享你們的書吧?(隨緣,不勉強喔...)

派翠西亞,潔西卡,Sam,Stacey,COCO,Satcy,Bell(上次你也點我),LULU, Riko,YMAE,芸,布丁媽,小寬媽;柔柔你最近寫過放你一馬..... Hinlin也被電過放一馬.頰鼠媽坐月子,可以三個月後再交!!(呼呼,我好狠喔~);德州小熊等你忙完有空寫一下喔~

WA寫的超好的,請大家去小恩的Blog看喔~

報告完畢.小恩女俠,還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