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Stacey的要求,這篇好早就該貼的總算見天日.

印度太太們在I 教會的邀請下,作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演出--服裝Show及舞蹈表演.

其實去年也有過,不過今年有新人來,也有新衣服出現.原來沙麗可以做的像西洋的公主裝?還有現代職業婦女版的褲裝?

總之,有好幾位太太貴族氣十足,很像印度的大官夫人出巡...有一位也是我在P教會ESL的同學(第四張),她講話更是貴族氣勢很盛...我猜,印度能出國留學的,都是上好門第的人吧?(種性制度還在嗎?)

接下來的舞者,我看過她的舞蹈一次,說她是"絕世舞姬"大概不為過,她是專修印度舞的,舉手投足都是韻律....不過上次我看的是傳統的印度舞,很正式.這次倒是有點POP的感覺.....很媚,世俗些....但是大家還是看的很過癮!與大家分享:

我對印度人了解不多,但他們無疑是下世代的新秀....

日本人,印度人,在I教會每年都有固定演出--華人從未表演過,因為我們一團散沙....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