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jpg

最近小熊在看很美國的搞笑卡通Sponge Bob,
裡面有一隻叫Sandy的松鼠, 她很棒,很酷又聰明,
她住在海底(Sponge Bob也是),卻穿著一身太空裝
我以為只是防水用
結果,有一集叫"TAXES",
才知道原來Sandy來自德州
有一天,她突然很想家,想念德州的什麼呢?
seagall.jpg

她彈吉他唱著:
"我懷念我的老家, Texes,
那裡有一大片原野,有方塊舞,和數不清的乳牛...
我懷念我的老家, Texes,
那裡有BBQ,牛仔, 和太空船....
當我懷念我的老家 Texes時,
我只能Cry,Cry ,Cry....."

然後,卡通裏所有的人聽到她悲傷的歌聲
都很滑稽的放聲大哭起來!
其實,她的聲音並不美, 是一種小女孩清亮童稚的聲音,
奇怪的是,我也很想哭....
我想起SEAWALL的海邊夕陽和海鷗,
五彩繽紛的Mardi Gas遊行,
還有我在Galveston的可愛朋友們....

cartag.jpg

我想哭,是想到我要把德州車牌拿掉時
看到上面畫的太空船,牛仔,和星星,
那種不捨的心情.
有個朋友看到我在Lexington的日誌,問我說:
"現在你不認為Galveston是你的樂園了吧?"
我真不知該說什麼.....百感交集.
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真的.
很希望和Sandy一樣,可以用歌聲唱出我的感受:
"我懷念你,Texes,
雖然你不是我的故鄉......
那裡有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當我懷念Texes時,
我只能...Cry,Cry ,C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