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突然接到一通電話邀請:前教練Chris的太太請小熊到他家游泳,因為教練五歲的兒子艾許(Asher)很喜歡我家小熊哥哥!

下午1點,我們開車往Chris家出發,就是沿著我家的黏土磨坊路一直往南開,路上看到許多牛群與駿馬在悠哉的吃草,出了我們的住拉法葉縣一點點,就看到那棟漂亮的房子了.

艾許害羞的出來迎接我們,他還有ㄧ個大哥亞當(15歲),去打高爾夫球了.姊姊艾比(12歲)正在泳池旁唸書.還有ㄧ個從中國收養的小妹妹,安德森(3歲半),去接受語言治療的課程.由於爸媽都在醫院位居要職,白天家裏請一位大學女生慧特妮小姐,來當babysitter.

我們被領去後院,ㄧ看實在吃驚:好大的泳池之外,還有一個大樹林,樹屋,遊樂場....後面還有令人吃驚的東西!
treehouse1.jpg
pool-1.jpg

(艾許真幸福,美麗的慧特妮小姐一直給他補防曬油,難怪比我家兩隻黑熊白多啦!)

艾許很開心的繞著小熊轉,慧特妮小姐說話了:
"這就是艾許口中說的:球隊上最厲害的小熊哥吧?艾許是小熊的迷喔!"
(真的嗎?熊媽聽了心理很開心...)

孩子們加上愛玩水的熊媽,在泳池裡玩一個多小時,小熊忍不住要去那神奇樹屋ㄧ探究竟,我們請艾許領我參觀他與爸爸蓋的樹屋.

樹屋由4顆大樹環抱蓋成,上面很寬廣,約有10幾坪大小,樹蔭濃密,站在樹屋上涼快無比.更讓我們訝異的是:後方竟傳來陣陣:"咿喔~咿喔"的怪叫聲?!!

艾許笑著說:"那是我的寵物喔!"

treehouse.jpg

這...不是驢子嗎?


ducky.jpg

還有山羊,也是艾許的寵物....

goat.jpg


熊媽忍不住問:
"你家要開動物園嗎?"
艾許不好意思的說:
"沒有啦..不過我還有好幾隻駱馬(Lama),都在馬廄裡面喔!"

不愧是鄉村,孩子的寵物竟然如此"大型"....生長自水泥叢林的熊媽,聽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還有更好玩的:Playhouse就在樹屋不遠處,跟公園的大小差不多,全是木製,艾許與爸爸一起搭起來的!

playhouse.jpg

玩了2個半小時,孩子們都不願分開,熊媽看著滿後院的美景,滿屋內的玩具,忍不住感嘆一下
:這位擁有樹屋的美國男孩,真是幸福啊!


                                  (小熊與粉絲艾許合影於樹屋)
tree-2b.jpg


*相關文章:
律師性格vs.人道主義:少年棒球篇
http://blog.roodo.com/constancec1/archives/5871405.html

**Lama的照片因為壓著下巴,忘了照,請看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