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小熊有個充實的暑假,爸媽在7月幫他排了兩個夏令營(Summer camp),首先豋場的是為期兩週的:"網球/游泳夏令營"!!

網球/游泳夏令營,顧名思義,就是上午有正式網球課程,下午開心游個痛快的運動營隊,更是此地超熱門的夏令營!!熊爸在五月的某一天要早上五點,就要起來去排隊,聽說他到報名地點時,前面已經有很多人半夜就在等待了!!小熊很幸運,最後一個報上名的就是他.

話說網球,小熊在2-3歲時就會"黏"在網球場外面的鐵絲欄,看人練網球,所以推算他想學網球已經很久(確定比棒球還久!)可是年紀太小去學網球並不好,手腕力道不夠,容易運動傷害.此地教練建議6歲以後再開始學,所以終於在今年暑假,小熊可以一償宿願了!

第一天早上9點,小熊開心的帶著網球拍,網球帽,媽媽的愛心便當,還有泳衣浴巾,歡歡喜喜的進入營隊.媽媽親親他,說好下午4點就會去接他.

不過等到傍晚回家時,媽媽一面開車,一面問小熊今天過的如何?回頭卻看到以下這個景象:

draw.jpg

小熊靠在車窗邊,臉色不太好看,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接下來的兩三天,竟然都是如此?!!每天傍晚回家時,小熊繼續在車窗邊發呆...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第四天晚上,小熊終於說話了,他幽幽的開口問:

"媽媽,有哪個小孩像我一樣,每天要做三種運動到晚上啊?"

三種運動?沒錯!小熊7月起,早上9-12點學網球,下午2-4點去游泳,傍晚6-8點還有棒球的練習!

小熊,媽媽真的不知道7月還會有棒球隊的練習--整個6月已經都不敢安排運動類的夏令營,想不到遇到的Chris教練太忙,而球隊也一直輸,反而是最閑的一個月....現在的明星隊的教練Dave可是企圖心旺盛,所以天天都要練跑步,練揮棒,練接球,練這練那,一直練到天黑.

才六歲的孩子,每天從早運動到晚,雖然很樂於學習,不過真的很累人吧?更糟糕的是,你竟然抱怨:

"媽,網球課裏~我那一班全都是女生耶??~~"

天真的媽媽回答:
"那不是很好嗎?多難得的機會啊!!好好把握~~兒子"

(媽媽接送時有注意到=>營隊裡可愛小女生都穿著短短美美的網球裙!!)

"我不要!!我不要!!我要男生啦,我不喜歡女生~"(<=希望十年後你會改變主意,媽媽還想抱孫子耶...)

第二天,媽媽跟教練問是否可以幫小熊換到"有男生"的班級?帥哥教練為難的說:

"抱歉,小熊的程度是初級,初級班就幾乎都是小女生.....如果升班,小熊可能會跟不上的."

所以,小熊美少年,你就辛苦一下這兩週吧?好好享受被美女環繞+整天運動的日子.將來如果真的回到台灣,可能不容易再有啦!


red.jpg
ps:小熊的新棒球制服,很喜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