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個月,小熊就要從K畢業了......暑假快開始前,我們拿到這張照片.小小的班級合照,對小熊及媽媽卻很有意義.
roger-calss.jpg

熊爸正在仔細慎重回台工作之事.所以,這有可能是小熊在美國唸書,最初也是最後一張與外國同學的合照....

小熊笑的好開心,完全沒注意到與大衛同學"撞衫"之事(媽媽臉上有黑線的注意到了!)

小熊最愛的死黨--Trent站在後排的正中間,像片到手,小熊第一個找的人就是他.

媽媽找的卻是:哪一個是寫"I love you"紙條給小熊的安娜麗莎?哪一個是前幾天用指甲用力刮小熊的瑞秋?

記得我幼稚園也有一張黑白的全班合照.我站在最喜歡的朋友中間:一個是我的死黨,梁妹妹,一個是我暗戀的小男生:鐘xx.

現在他們早已消失在我身邊,音訊全無了!可是幼稚園時的小小的愛戀與美好的友誼,還是深刻在腦海中,若有機會,真希望能再見他們一面....

小熊將來看到這張照片,應該也有同樣的心情吧?

人生不相見,動如参與商.這些小朋友可能將來就永遠成為小熊小小的記憶,不會再見了!就像我許多幼稚園的同學,小學的同學.....有時夢裡的他們,還是5,6歲可愛的模樣,我們繼續在夢裡,像當年一樣快樂玩耍!醒來時,才發現自己已經接近不惑之年......想想,人生不過大夢一場吧?

一張要好好收藏的照片.

roger-calss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