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媽!你的標題弄錯了,什麼熊寶寶?我們是維護世界和平的忍風戰士胖胖小超人啦!!
萬聖節那天,壞蛋與鬼怪會出來最多,為了維護人類的正義,我們要出發了!!(小小熊OS:哥,把我的披風啦好喔~超人雖胖,但一定要夠帥啊!)
 
2B.jpg
小小熊(驚!):"哇!!哥,快救我ㄚ,有壞蛋從後面襲擊..."
壞蛋:"嘿嘿....我最喜歡肥滋滋的超人了..."
SCREEN.jpg

忍風戰士:"弟弟撐著點,我要先救要被木乃伊襲擊的美少女啦!"

MAMMY.jpg

胖胖超人:"哥,真不夠意思!害我嚇的都快....人家要去上廁所啦!!"

忍風戰士:"一顆糖...兩顆糖....嗄?去吧去吧,別打擾我算戰利品喔!"
(胖胖超人尿奔中....)
PIPI.jpg

公主一號:"勇士們,可以救救我嗎?"

PRINESS.jpg

公主2號:"不行!不行!先救我啦!鯊魚來了~人家尾巴跑不動"

MERMAID.jpg

忍風戰士(一本正經):"都不行,要先救你的妹妹--來人啊!快拿漁網"

(小小人魚迅速逃家中.....)
MERMAID-S.jpg

公主三號及公主四號:"媽...人家不要你救,要英俊又帥氣的忍風戰士來救啦!"
(胖胖超人OS:".....那偶呢?")

媽媽:"乖女兒啊...沒辦法,今晚公主實在太多了,戰士很忙啊~"
G.jpg

公主五號:"哈哈!你們閃開點!忍風戰士是我的啦~看我,閉月羞花啊..."(努力搔首弄姿)

BELL.jpg 

忍風戰士:"通通讓開!忍者豈是重色輕友之人?我要去救摯愛好友--海盜Trent啦..."

海盜Trent:"Oh~my hero~~"
trent.jpg

胖胖超人:"好吧?那我也要去保護南瓜妹妹了...妹妹別怕,超人來了"
南瓜妹妹os:"我媽在我怕什麼啊?"

pumkin.jpg
史庫比狗:"Oh~my hero~~謝謝你也救了我喔!"
忍風超人:"小意思,我媽說要愛護動物啦!"

SCOOBE-1.jpg

忍風戰士:"弟弟,好累喔,忙了一天我們該回家了!"
胖胖超人:"哥,這是哪裡啊?熊窩呢?"
忍風戰士:"史庫比狗把它表弟史努比的家送我們了,睡吧!"

DOGHOUSE.jpg

於是,熊爸與熊媽度過一晚沒有頑皮熊的萬聖夜....天下太平的滋味,真好啊!!




*相關文章:
'06萬聖節:先去不務正業
http://blog.roodo.com/constancec1/archives/2411684.html

'06萬聖節:無敵要糖大隊
http://blog.roodo.com/constancec1/archives/241172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