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氣喘病發的白天,我們是去山裡健行賞楓葉的.(不知道這與他發病有沒有關係?)不過,天氣只是有點涼,晴空萬里,我們其實玩的很開心.

這個活動每年都有一次,熊爸的實驗室因為教授英明,人數越來越興旺,今年參加的人數超級多!去年我們也去另一座山上健行,不過熊爸一路抱著軟腳小小熊,臉都變綠了!今年呢?呵呵...好一點喔.

小熊哥哥一馬當先,跟著其他的大孩子跑的不見人影(6歲果然不一樣了),小小熊一開始要抱抱,不過賞他一根棒棒糖後--健步如飛!所以,自己走了一半,爸爸抱了一半,快三歲的他,腳力果然有進步!也許明後年回台灣,我們可以向玉山登頂做挑戰啦!?

(走在楓林小徑,感覺很秋天)

PA-ALAN.jpg
(山裏的紅楓樹,穿插在綠葉中)
LEAVES.jpg

(紅葉不一定都是楓,楓葉也不一定都變紅...)

REDONE.jpg

這個風景區最著名的,除了秋葉,就是一塊巨石自然形成一座大橋,讓登山客可以走在其上.全實驗室的同仁在橋上大合照一張.(前方橘衣者,就是去過台灣並稱讚不已的大老闆:Dr.Peter)

all.jpg

小熊哥哥牽著弟弟的手,讓弟弟的腳步加快不少!

2B-WALK.jpg

這趟旅程,楓葉看了不少,不過最教人拍案驚奇的是:不可思議的高空纜車!

這個纜車很簡單,就是幾個紅鐵條架起來的,想想看,你做這空蕩蕩的纜車從20層樓高的地方往下,想像你的寶寶可能從一旁隨時掉下去是什麼感覺?下面可是沒有安全網喔...我在台灣從外看過這麼"玩命"的高空纜車!美國人,真是了不起,超有冒險精神的....

TOMAS.jpg

這個纜車上去前,車子還不會停下來,你要用快速跳坐上去!更是讓熊媽傻了眼,請看熊爸與小小熊示範上車法:

從上方坐下來,冷風颼颼,熊媽從腳底往上冷....抱著隔壁的小熊,生怕他掉下去...
小熊本人卻很開心,一直對對面的"來車"揮手說:"Hello!Hi!"

VALLY.jpg

 (你照我,我照你,大家都是心驚驚!)

SEAT.jpg

大老闆幫大家買了來回雙程票,所以我們還要坐回山上去!這一次小小熊吵著要和我坐回程,我可是把他抱的死緊--他更小,很容易就從鐵欄縫裡掉下去!....外國人也很有趣,看到我臉色鐵青還要故作輕鬆的抱著小小熊,大概看這麼小的孩子坐"玩命"纜車好稀奇,這回換一堆老外不斷跟我們揮手說:"Hello!Hi!" 

可惜,臉色難看手又沒空的熊媽,沒什麼回禮....倒是我抱緊緊的泰迪小小熊,努力揮手致意!

熊媽本來就打死不玩雲霄飛車這種遊戲,一趟坐完,兩隻熊兒竟然吵著:"再一次!再一次!"媽媽馬上掏出背包裡的白旗,努力搖晃!

於是孝子熊爸又陪兩熊再去玩命了一次.

回程時,兩隻熊都對玩命纜車開心的回味不已.....看樣子我們家又多一個休閒娛樂的好去處了?(呃....請不要把媽媽算一份啦)

 

*相關文章:

台灣,真的很棒!

http://blog.roodo.com/constancec1/archives/2915999.html

2006 秋日苦行記

http://blog.roodo.com/constancec1/archives/231442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