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說長大想去馬戲團,所以媽媽先讓他練習一下體操課.本週三下午,一場又笑又鬧又唉唉叫的課程,正式開始了!

參加5-6歲基礎體操課程的,只有小熊和附近鄰居:凱西(一位中美混血的小帥哥)兩名男生,其他清一色都是美麗可愛的小女孩!

1.jpg

小熊與凱西是同學校隔壁班的同學,他們一到教室就抱在一起,然後又叫又跳的滿場跑.

正式開始時,老師先叫大家拉筋,只見小女孩們都乖巧可愛的照著做,只有兩隻猴子,不斷動來動去,外加唉唉叫--才五歲,兩人骨頭就已經像80歲一樣硬似的?其他旁觀的爸媽都抿嘴而笑....(唉...please誰給我一個女兒吧?)

然後是練習前翻與後翻,側翻;兩隻小猴子又在你搓我一下,我碰你就跌到的玩來玩去.凱西媽與熊媽都臉上三條線,恨不得衝去拿鏟子挖地洞算了.....

3.jpg

不過,熊媽早就習慣男孩子這種靜不下來的潑猴舉動(斑馬媽,你並不孤單喔..),只要動作有好好做,熊媽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過凱西的媽頭頂直冒煙,因為那位小帥哥顯然比我家小熊更難集中精神,不斷做出很可笑的表情,不然就是去撞柱子,跌倒在地板上.....

反觀其他的女孩,安安靜靜的排隊練體操,沒有一個嘻笑搗蛋的!熊媽現在總算了解養女兒有多好了,原來我每天都在跟野猴子纏鬥啊!!嗚嗚....

(鐵板橋,好像每個孩子都會??)
bridge.jpg
(熊也要練習倒立?超級開心的~)
up.jpg

鐵板橋,正向反向平衡木,倒立,側身車輪...女孩子們成熟度果然都比男孩好多了!動作穩定又規矩,兩隻潑猴無視於媽媽們冒煙的頭頂,繼續鬧來鬧去.(不過至少都有在運動啦....媽媽自我安慰的想).如果這裡是日本,媽媽暑假一定要小熊去廟裡參加"打坐營"--相信對動個不停的小猴子,該有當頭棒喝的效果吧?(不坐好?就"共"下去啦!)

結束後,小熊開心的說他超喜歡體操課的!其實媽媽想想也有同感:至少比等孩子打棒球好--有冷氣吹又不會曬傷,弟弟還可以去育兒室玩,媽媽可以看雜誌聊媽媽經.....孩子的潛能無限,多試試各種運動總是好的.(也許我家小熊民該往體操之路發展也未可知也!?呵呵...)

至少當晚回家後,我家的小猴子累的倒頭就睡--練體操,超級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