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熊,記得那天是你第一次帶泰迪(Teddy bear)去上課的日子.

老師說,周三每個人都要帶一隻泰迪,一向都不喜歡玩小熊或小狗的你,一定會想:為何學校不來一個"小火車日",而是"泰迪熊日呢"?你不太高興.

上學前,我把泰迪熊遞給你,你說不要.進教室後,我把泰迪給你,你還是不開心.不過,當你看到每位同學手裡都有一個泰迪時,泰迪開始被你抱的牢牢得,然後,你開始保護它,宣示性的說:"My teddy!"

2.jpg

你的泰迪,其實是一個很舊的手縫老熊了.放在家裡,從沒被人愛過.想不到那天下課以後,你開始愛上它,你愛對老師與同學說:"MY TEDDY!"

放學時,你抱著泰迪去盪鞦韆,去跑步,去玩沙,去還去學校最高的溜滑梯.

然後你坐在滑梯的最高處,發呆.....

"我太小了."你說

"這個太高了.我太小了...."

sit.jpg

媽媽說:"沒關係,我接住你"

"不行...."你搖搖頭.

"我還是太小了!"

然後,你把泰迪溜下來,自己慢慢爬下去.

小小熊,滑梯太大,世界太大,都沒關係....就像每天都在長大的你,今天突然懂得去愛泰迪了.媽媽會一直陪著你,等你會溜大滑梯!那一天你會發現:

"媽媽,這個滑梯變小了喔?!"

在那之前,就讓老泰迪先幫你溜滑梯吧?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