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哥哥習武好久,小小熊也開始要拜師學藝了.

上上周的上課第一天,老師傅看到個頭超小的小小熊,和善的問:
"你幾歲啊?"
小小熊天真的伸出三根胖胖指,大聲回答:
"偶三歲!!"
(少林拳規定四歲才能來學藝,當時他四歲生日還沒到)
老師傅挑挑眉毛,熊媽趕快解釋:
"下週他就四歲了...呵呵...呵呵..."

以後上課,就常看到老師傅沒事就拍拍他的頭,可能是因為他是最迷你的門徒吧?

alan-1s.jpg


然後,小熊哥哥買了一套新武術裝,原來的那件就給小小熊穿了.不過.....顯然還是太長.小小熊又喜歡玩袖子,常常把手伸到裡面,兩雙空袖在外面甩啊甩的.(也許他是來學民族舞蹈水袖功,不是來學少林拳的....)

小熊哥五歲開始習武,這小子比哥哥早一年,不過悟性很高--很快就學會如何搗蛋!!老師要大家拿著墊子讓別人練習上踢腿,他過不久就開始把墊子自動移開,讓對手一直踢空....這招小熊半年後才出現,弟弟第一堂課就會了!?
(媽媽在窗外看的手癢癢的,很想對那悟性極高者的小屁屁巴一下!)

因為手太短,練習棍法一直打到自己的腳......


練習梅花樁(平地版),看起來頗像是猴子水袖功!!


課程結束前,老師都會要大家蹲馬步,練習連續出拳.不過我家小小熊顯然wii玩的很好,把他最愛打拳擊的那一套都用上了....(馬步呢?馬步要紮穩啊!)

最後還要用力給對方幾拳,以示黃飛熊的威風?!!(跟以前打牆壁沒兩樣).害門外的媽媽鏡頭不穩,因為笑到手一直抖.連旁邊的老美也忍不住說:
"他實在是個寶貝!!"



這位寶貝蛋,可是超愛上少林拳的,回家還唸唸有詞的說:
"我的師父是Mater鄭!!我喜歡他...我喜歡功夫!"

加油吧?未來的武術巨星......看來黃飛鴻搞笑版的主角,非你莫屬啦!


*相關文章:
萊山,黃~飛~熊??
http://blog.roodo.com/constancec1/archives/5919955.html

創作者介紹

家在婆娑美麗處:小熊部落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sam
  • 太可愛了 真是個寶
  • Elaine媽
  • 小小熊動作俐落
    好可愛
  • 小賽媽咪
  • 真的好可愛喔!不曉得我們這裡有沒有教這種功夫的師父。
  • helenna
  • 我都可以感受到小小熊虎虎生威的氣勢唷︿︿
  • 小賽的外 婆
  • 不知道如果是我們加小賽會是什麼樣子?小小熊可愛﹗
  • Ellen
  • 哈哈哈,前途輝煌內!! 看來,哥哥快有對手了!!
  • 蜜桃媽
  • 三歲就開始學? 在台灣 太小開始學跆拳據說骨骼尚未發育好
    容易長不高 不知少林拳是否也一樣?
    .
    看小小熊玩的不亦樂乎 好動 活潑 一定讓課程添加不少歡笑聲
    倒是那個水綉功 不賴喔~~ 呵呵呵 (熊媽別懶了 快快給它逢上
    一節吧 真的有給它長捏 ^^")
  • Jeannie
  • 真的是個寶
    這真是個開心果
  • Maggie
  • 小小熊好可愛, 而且很融入課程裡耶~
  • 小奈媽
  • 好可愛的小弟子
    連最後要謝謝老師
    跪下時,還跳起來再跪下
    小小熊情緒真的很hight...
  • C.C.
  • 小小熊打拳好可愛哦,特別是跳梅花樁,袖子快掉啦…哈哈,真的很搞笑。
  • sue
  • 呵呵…
    很可愛的小小熊!
  • 小米媽
  • 小小熊太可愛了
    水袖舞阿姨也很喜歡喔
  • 茉莉魚
  • 小小熊真好玩^^~

    熊媽有收到我的留言了嗎??
  • tt
  • 小小熊真的超可愛的捏~ :p

    我目前還有一些假
    所以小熊媽若是回來後行程要安排在非假日也ok的喔 ^^
  • 小乖媽
  • 小小熊真的是太可愛了
    真的是寶貝阿~~
  • ALMA
  • 小小熊真的好認真在學"功夫"哦!
    看有没有機會當未來的"黃飛鴻"~
  • 小恩
  • 哈 小小熊果真是架勢不凡哪 搞笑功夫也一流 我想這應該是遺傳媽媽的吧 噗~~
  • michelle
  • 說真的,我之前看完一部電影,野蠻媽咪..我就想,該學空手道的是不是我阿...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