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熊族烘培坊,繼數次失敗後,終於在1個小時前熱淚成功!!

剛烤出來的鮮奶白吐司,芳香撲鼻,嚼勁十足!!小熊與小小熊吃得兩頰鼓鼓,直說"默兒~(more!!)",連我家最嚴肅的熊教官,都一口接一口,還投一個勉勵的眼神給熊媽,說:"你這次幹的不錯,我們有好麵包可以吃了..."

(請想像熊媽受寵若驚而熱淚盈眶圖.....)

成功的關鍵在哪裡呢?就是-----吧?熊媽這次放了好多愛好多愛..好多愛....好多愛

(白痴啊!觀眾都看不下去了啦....)

關鍵是在最重要的:麵粉啦!!

熊媽以前一直都是用All purpose (中筋麵粉)的.前天到Sam's club去買東西,熊爸沒跟著,可以好好亂逛一下,竟然給我逛到麵粉區...怪怪,那裏的麵粉都是大男人扛的那麼大一包(25磅,約13公斤!!)本想掉頭就走,主婦的本能,忍不住看了一下Bread flour(高筋麵粉)的標價......25磅,美金5元!!!??

熊媽眼淚快掉下來了....前天要熊爸去買一小包Bread flour,熊爸說歐罵都沒有賣(?),只有Bread Mix(加了其他材料,只要加水就可以烤了),一小盒不到一磅,可以做一條吐司,要價2.5美元!!!熊媽當時心沉到谷底,很想把麵包機退掉算了!做一條吐司麵包要2.5美元以上??買一條都比較便宜!

現在看到真正的Bread flour,25磅,可以作25條多呢!!才美金五元~~麵包機啊麵包機,你可要爭氣一點,如果我扛了這袋回家還不成功,熊教官一定會臉臭臭的罰我扛著麵粉袋跑五千公尺耶!!

果然,換了麵粉就換了腦袋......不,換出了好口感!!好香,好柔,好嚼(?)......好有嚼勁喔!

當然勝利的關鍵還有:我把糖量加成了三倍!(教官酷愛吃甜的麵包).

家裡充滿了麵包香,孩子與老公嘴裡滿滿是麵包,臉上是笑容....可愛的麵包機,我怎麼會有想把你退掉的褻瀆念頭呢?我真是太不應該了,你讓我們一家和樂融融啊!!呵呵..呵呵...

熊媽正在陶醉之中時,熊教官突然補了一句:"喂,不夠甜啦!!糖還要再多一倍!"

呃.........這樣等於要六倍的糖耶??唉!教官,萬一你將來有啤酒肚/麵包臉時,別怪我及麵包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