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董在家自學,進入自己閱讀英語書的世界,不過如何保持一定的進度? 如何衡量他自我閱讀的成果?是我一直在努力(與煩惱)的方向。

我參加過幾個線上英語閱讀測驗的網站,有的太複雜、有的只能做測驗但不能線上閱讀。最近終於幫熊董選了一個網站,可以依據他的英語程度,線上閱讀後馬上測驗!每天10分鐘,不會覺得痛苦或有太大壓力。

這網頁是敦煌書局與美國Highlights合開的<英語夏令營的Highlights Library>,是一種英語閱讀鼓勵系統,裡面有 10種主題、2000本有聲書,孩子可無限暢讀!而且價格超級佛心:加入夏令營就能使用Highlight Library閱讀系統,使用期限7/1~9/30,只要$349元!(你沒看錯,真的很便宜~~~我一開始也不敢相信)

閱讀程度分30級,系統會做閱讀力測試、篩選出適合孩子程度的書推薦給他,我家董事長開始加入閱讀,在此分享一些心得:

*一開始會有五題,了解孩子的英語閱讀基本程度

1.jpg

*董事長5題全對,到LEVEL 4 。不過還可以繼續測20題,比較精準,董事長接受挑戰,繼續測驗~~

*2.jpg

*測驗還蠻好玩的,董事長笑得很開心~~

3-1.jpg

*20題結束,程度到了LEVEL 7!藍思值410~430。

4.jpg

小一的董事長沒去外面上過任何英語課,也能自己讀英語,藍思值與美國小一、小二生相當!這讓他很開心~~(約等於中國初中一年級~二年級程度,見對照表格,目前我還沒找到台灣的對照表)

3o12000439247orq291q.jpg

接下來系統自動推薦一本適合他程度的書,開始記點閱讀~

5.jpg

*讀完以後會有測驗,五題,通過後會有一個點數。系統會問你:LEVEL 7 還有好多推薦書,想不想繼續讀?

7.jpg

結果熊董肚子餓!跑去吃晚飯了~~不過吃完後,他問我:我可以讀另外一本嗎?(當然好啊~~)

8.jpg

就這樣,這一天很開心地讀完兩本書,也做了測驗,證明他不是隨便呼嚨亂讀的!

這樣就可以天天保持英語閱讀,而且集滿100點還可獲得美國Highlights官方授權證書1張~~每10點媽媽也會給他另外的獎勵。

歐美的研究發現,暑假期間孩子學力會滑落,其中閱讀能力損失約1~2個月,所以,建議要讓孩子保持至少每日10分鐘英語閱讀習慣。這個系統簡單又有高cp值,推薦給有需要的家長!

*活動網頁:https://supr.link/n5G8T
*如何加入夏令營: https://supr.link/YkZ6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線上學習 英語閱讀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