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上有網友希望我分享孩子的耶誕禮物,就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今年耶誕,我幫兩個大孩子在網路挑選禮物(帶著寶寶實在不方便出門採購)。因為冬天的北部濕冷,也不想讓孩子看太多電視或玩電動,所以目標是:書籍類、動腦益智遊戲類。

以前小熊在美國的gifted program裏,老師常常讓孩子在課堂上玩益智遊戲,訓練腦力。當時我有發現一個品牌的玩具不錯:MindWare,結果現在發現台灣也有了代理!馬上為孩子挑選了四樣動腦也動手的遊戲:

 * 滾球迷宮積木(冷色系)

* 實驗室老鼠(迷宮配對遊戲)

* 創意滾球實驗:3D建構積木投石機

* Qwirkle原木碰碰棋(旅行組)

 1  

我家男孩超愛彈珠軌道組(或稱滾球迷宮),家中已經有好幾個牌子的彈珠軌道、kumo滾球組合城堡因為它可以自由組合,還有物理的運轉思考邏輯,可簡單、也可以組成複雜的特性,所以今年也選了一組冷色系的滾球迷宮積木,造型很特別。

如果孩子有興趣,之後在加夠暖色系的一組,讓他們組更大的城堡!

 maze  

實驗室老鼠(Lab mise)是一種迷宮配對遊戲,共有不同的難易程度。用白板筆配對老鼠的顏色與起士的顏色,可以擦掉重複使用,很適合寒假旅行帶著走。小小熊一直很喜歡玩迷宮遊戲,這下可以慢慢玩了~

 2  

小熊哥喜歡自己動手組合玩具,我幫他選的是「3D建構積木投石機」,除了自己動手組裝外,也可以丟沙包或彈珠….當然這是初階的,作好以後可以往進階版:「200片創意建構積木」邁進!可以自己搭一個大的滾球台,小熊哥很難抗拒這挑戰

 3  

第四樣是這牌子的招牌玩具:Qwirkle原木碰碰棋,我選的是小包的旅行組合;記得在高雄科工館的禮品部也看過。

不過我在包裝時,被小熊們看見了,百般要求下先讓他們試玩了這一組兩兄弟都很有興趣,看來寒假出遊的路上又不寂寞了~

all  

我是參考這個網站的:

http://www.gokids.com.tw/brand/brand_product_list.php?BrandID=9

以上的益智玩具給大家參考,下次介紹一下我家的耶誕禮物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