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來寫些輕鬆的生命紀錄。

我家的小三滿剛六個月,別人家小三高調炫富、不甘寂寞,我覺得這可能是全天下小三的通病我家小三,也是很不甘寂寞的,怎麼說呢?他四個月大就努力開始想要「坐」,五個月初可以不靠東西自己坐,他一直很想坐是有理由的:躺著多無聊,他很想看哥哥們做什麼?更想跟哥哥們一起玩!

所以即使會跌的鼻青臉腫,他還是努力「坐」到了!

 sit  

坐是會坐,翻卻不會翻。5個月該學翻身,他卻是幾次就興趣缺缺,大概是不想像烏龜吧?

sipl   

五個月大時,小三寶寶驚喜地發覺:自己可以大叫?真好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每天一起床,他就開始迫不及待地大叫、吃飯也吼叫、散步也鬼叫,害媽媽很怕他擾鄰(或被人打113…),不過小哥哥可就想的不一樣了:寶寶叫,他也開心地叫!於是我家充滿「大聲公」的嘶吼聲,可憐媽媽的耳膜啊

 tard  

我家小三還有一大特色:像韓國人的小眼睛,說好聽是Rain的接班人,不過常常被人說:「寶寶,張開眼睛!張開眼睛!怎麼都在睡覺啊?」

事實上他也有大眼睛的時候,說了你不信,他是:越夜越美麗啊

 eye  

接下來就是他的「小三啃功紀錄大全集」:看看他多麼努力,就是因為兩顆小白在五個月大時報到了!

 

BITE SLEEP  

eat G  

TEETH  

bite-2  

eatDESK         

L-EAT-1

 五個月的他,終於可以跟哥哥平起平坐了!且讓這張家族旅行的猛男照,見證這不甘寂寞寶寶的開心時刻吧?

3-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