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開學日,這幾天我有接不完打不完的電話-- 而且全與學校有關!! 因為擔任了小熊學校的志工隊隊長,又身兼弦樂團後援會會長,外加有班親會的事務要處理....開學前是我最忙碌的日子!!有人還虧我 --家庭主婦事業也做這麼大? 其實只是想多少盡些心力對社會與學校有所貢獻吧? 家庭主婦,也期勉自己走出廚房外的天空

所以今天就不叨叨絮絮了,上週末趕在暑假尾,熊爸特別抽空帶孩子們去南部找太陽,想不到找到南馬督大颱風!! 即使如此,我們還是偷到颱風來臨前的一個美麗下午挺著肚子不能玩水的我,就努力練習拍照技巧,給孩子們留下2011年暑假的回憶....  

alan.jpg

小熊哥說:

今天的浪,沖起來好有速度....

wave-roger.jpg

颱風抵達的前一個下午,大海裡畫了好多美麗的顏色....  

flat.jpg

 何必飛到巴里島? 台灣也有海角一樂園

best.jpg  

上面那照片拍完的一個半小時後,海灘就拉起警戒線,所有人員淨空--
因為颱風大浪來了!!

第二天,同一海邊....波濤洶湧!!

TYPHON.jpg  

希望這次的颱風,不要對美麗的台灣傷害太大....小熊們正認真地期盼好吃的中秋文旦與中秋佳節!

 ps:明天就是國小開學日,我家小一天兵整裝待發要上路啦~期待趣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