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週末,剛剛寫的稿子毀了,表示我不能寫嚴肅的事.所以還是來寫寫有趣的吧?

我們最近在做什麼?除了很想去鶯歌的陶博館(離我家真近!),還有想看看忠僕號之外,目前最受歡迎的熊族家庭活動,就是溜直排輪啦!

我們幾乎每週都去T-mall報到,因為那裡有好大的室內直排輪場.熊兒們好愛!關於此輪,熊爸以前就很會溜,小熊正在學校學,小小熊的輪子剛從美國運來,所以紛紛開心的溜起來....

看到大家都在溜,而熊爸又買了一雙超美的新輪鞋;體育第一名(倒數)的熊媽竟開始心動不已,不怕死的舉手大聲說:
"我也要溜直排輪!!"


2b
*兩兄弟同溜圖.
開玩笑...熊媽小時候也練過的...溜冰鞋啦!四個輪子的,記得當年沒有護具,一面練一面摔,因為小學體育要考試!而我記得好像該快出師了,兩者原理應該一樣吧?熊媽信心滿滿,準備下海了!!

小熊趕快說他要當我教練...教練?開玩笑,你三週前才第一次上課呢!媽媽可是記得你剛學的慌張模樣...不保險,不保險!!



小小熊也說要牽我的手,讓我別摔著....別逗了,爸爸剛剛才牽著你"走",(真的是用走的!),你還不會溜,就要保護我啦?不可靠,不可靠...

alan

*學飛?還是學步?請看影片--

看著兩個無照教練慇勤的樣子,熊媽絲毫不為所動,豪邁的自行穿上鞋子下海去!!....小熊哥要來牽我,小小熊也要來幫我,卻只見我健步(?)如飛,像隻大企鵝般的溜出去了!!

貼心的小熊哥很不放心,緊緊隨侍在旁,還一直提醒我:
"媽媽,前面很滑,要小心!"
"媽媽,那裏會變成地磚很危險...."

溜了三圈,越溜越順,國小的課本都忘光了,國小的溜冰技術還留在我血液裡醒著???呵呵....真是體壇未發掘的奇葩啊!!越想越開心,越想越得意,嘴角上揚到COS 30度!!然後....

啪.....噠!!!

我的熊臀結結實實的跌坐在地上!!就在小熊提醒我:變成地磚很危險的地方!

人真不能得意,一得意就忘形.一忘形就跌股!!奇葩變奇趴,丟人啊.....

還有,我要抗議一下:手腳都有特別的謢具,為何臀部沒有?這樣溜直排輪,真的很痛耶!!




PS:一定要解釋一下為何會跌倒?因為我那忙錄的腦袋裡一直在想:

1.如果我有女兒,一定不能嫁給姓的,要嫁給姓的!!這樣有了外孫子女,才可以取名叫美麗,聰明....嫁給姓賈的只能取單名"醜",不然什麼好名字好事情都是"假"的!!姓賈的有原罪,不好不好...

2.還有,兒子以後長大絕不準進入演藝圈!!學會演戲不好,以後他哭我會猜其實他在偷笑,他笑我會猜他是偷哭,每天猜來猜去,媽媽一定精神錯亂!....不是有人說過:婊子無情,戲子無義;演戲的人哭笑有誰會敢相信啊??連自己的老公都不相信,不是很可悲?.....不妙不妙,不准演戲!!

就是這樣胡想亂想, 熊媽的熊臀現在才會摔成兩半!!(那原來是幾半啊?),真是自作自受!!

P.S.2:這故事告訴我們:別人家的閒事,還是不要亂想太多,管好自己就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