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肯塔基州第一大城L的州立動物園)

熊媽開場白:
鏘鏘鏘!中國人避諱鬼月,美國人超愛鬼節!去年小熊兄弟奇遇不斷,今年則是去盛裝參加"世界最大的萬聖節派對"!

熊兄:我是忍者.
熊第:我是power忍者!(=power ranger)
熊媽:我是....嗚...海綿寶寶!!(幫小熊買的新行頭,小熊嫌太大,竟然要我穿...嗚)
三人:上台一鞠躬!

2b.jpg
(*熊媽不敢入鏡中...)
小小熊:哥,這裡不是動物園嗎?怎麼來了超多的公主,還有數不清的仙子啊?
小熊哥:嗯...我想他們是來看忍者的喔!弟弟,腰挺直一點,是你表現的機會了!

盛裝仙子:嘻嘻~我們夠美吧?..對了,誰給我們眼睛貼白膠帶啊?看不見忍者了啦!

2fairy-1.JPG

熊媽:喔.....(欣喜愛慕狀)公主仙子太多不稀奇了...快看可愛的海盜小姐妹...卡哇易耶~
海盜姐妹:謝謝稱讚......海綿阿姨,妳幫我們的眼影畫太黑了吧?

海綿熊媽流汗中:搜李~搜李~

pirate-1.JPG

熊爸(兩眼發直中):哇....超美麗的白雪公主,我也要和她合照啦!
熊媽:等一下,今天你負責攝影(相機丟給熊爸,帶熊兒去排隊照相中.)

小小熊:哥,今天眼睛貼白膠的人真多耶?
小熊哥:是啊....可能都長針眼了吧?弟弟,不要亂看東西喔!

3snow-1.JPG

小熊哥:哇!蝙蝠俠耶~弟弟,他好高好壯喔!快來看~
小小熊:......(已經看的下巴都合不攏中...)咕嘟....(吞口水表示震撼!)
老虎寶寶:哇~哇~(=誰給我貼白膠啊??)

4bat-1.JPG

小熊哥:哇~~弟弟快看這裡....這不是...你的遠親:大Super man嗎?
小小熊:.....咕嘟....(繼續看的兩眼發直中)
(熊媽os:真抱歉,東西亂丟...今年找不到弟弟spuer man的衣服,不然就有"懇親大會"了.)

Superman:我有這麼恐怖嗎?小弟弟...
白膠小弟:哇~~(=快帶我離開這裡)


5super-1.JPG

熊媽陶醉中:喔...看Superman額頭那搓卷髮,超可愛的啦~
熊爸:喂,兒子被貓女抱住了?? 還握小手?.....我也要加入啦!
(熊媽捏著熊爸的耳朵走回照相師位置.)


6cat-1.JPG

熊媽驚喜到:
OZ!!OZ??不當海綿寶寶了,我也要當白膠人啦~(脫去海綿中)

弟弟OS:這些奇怪的獅子,稻草人和鐵人,還有超級粗壯的桃樂西是哪裡找來的啊?
小熊哥:弟弟,不要亂看,會長針眼喔!!

8oz-1.JPG

小小熊大驚:嗚哇~還有耶!這個超恐怖的怪老子是哪來的啊?媽咪~我不要玩了...
小熊哥(試著拉高弟弟的頭):弟弟,勇敢一點!你是POWER RANGER耶!
小小熊:不要啦...媽,我也要當白膠人啦!!
怪老子:.......我不叫怪老子,好嗎?
(白膠人熊媽還是不知道他是誰??納悶中)

9white-1.JPG

(中場休息)兄弟兩人在南瓜迷宮中穿梭,收驚不少.
小小熊:哥,吸取南瓜的日月精華後,我不怕了,繼續走向要糖之路吧?

7pumpkin.jpg

小熊哥:你說的真好!弟弟,這話帶領我們走到糖果樹底下了耶?

小小熊:(下巴又快掉下來,因為看的到吃不到.)......哥,大人們真是殘酷,吊小小孩的胃口嘛!

12candy-1.JPG

小熊哥:弟弟不用傷懷,此行目的是和武林同行切磋技藝...
         看,彼得潘和虎克船長都在,兩人似乎合好了,我們也去"為和平而照"吧?

熊媽OS:虎克船長...寶髮生可能擦太多了吧??

11peter-1.JPG

小小熊:媽~我走的好累喔!到底照完沒?
熊爸:先去坐火車好了...咦?火車站變9又1/2月台?
熊媽欣喜:喔!有我的哈利波特耶???(太開心竟忘了拍照,呆)

(上了火車,一路看到許多鬼怪佈置...突然有馬衝出來..)

熊媽:哇~斷頭谷的無頭騎士耶!好逼真啊!
小小熊:....(僵直中)...媽~咪~~~ 


小小熊:媽~人家不要玩了啦!嚇人耶~
熊媽好言規勸:兒子啊,要結束了,看,公主們都在前方等你跳舞喔!
熊兒們:Yapi~~(衝入舞陣)


(不久,兩兄弟又敗下陣來.)

小熊:什麼嘛..這些公主飆起舞來還真嚇人...算了算了,弟弟,我們回家吧?
小小熊:耶!我又可以坐"黃色校車"了!
(注:參加人實在太多,停車位不足,要坐校車到接駁停車場!)
1bus.jpg

熊爸:這是弟弟生平第一次坐校車耶?他終於一償宿願;弟弟,坐校車感覺如何?

小小熊:實在是太棒了......這根棒棒糖是櫻桃口味耶~~下週還要再來!

後方的芭蕾公主:海綿阿姨.....你忘了給我們貼白膠了!!
海綿熊媽:歐~~搜李!搜李~~今天的白膠都用完了耶...

14bus-1.JPG

就這樣,今年熊家的萬聖節慶祝活動....才拉開序幕,還有許多場要趕呢...
請幫忙提醒熊媽:白膠一定要帶齊全喔~



*相關文章:
'07萬聖節之--熊寶寶奇遇記
http://blog.roodo.com/constancec1/archives/440001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