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起,熊族兄弟將參加兩週VBS(VACATION BIBLE SCHOOL,暑期聖經夏令營),是由教會提供的課程,內容包括:認識聖經故事,唱遊,美勞,還有點心與運動時間.從早上9點到中午12點.這裡很多孩子都會參加.

去年小小熊也有參加過類似活動,不過沒多久就開始想媽媽.今年快四歲了,去的又是他常去的I 教會(媽媽參加國際婦女才藝班的地方).所以媽媽將可以自由兩週的早上-- Yahoo~~

早上8點半報到,已經網路報好名的我們,好整以暇的到現場,小小熊看起來也很開心,好的開始啊!

door.jpg
在簽到處領個人名牌,會員須知,然後送熊兒們去各自的隊伍...

reg.jpg

哥哥所屬的一年A班就在一旁,小熊哥一點也不靦腆的衝過去找新朋友了!?接下來帶著小小熊去他的班上,老師看到他,很親切的向小小熊伸手說:
"你好啊!我是你的老師Amy,待會兒可以一起唱歌作遊戲喔!!"

小小熊卻鱉起了嘴,一直往後退,最後哽咽的說:
"妳不是我老師,我要Mrs. Judy!!!"

Mrs.Judy是誰啊??熊媽與Amy老師呆在現場....喔!小小熊以前陪我來I教會上課時,三歲育兒室的志工老師,就是一位和藹的老太太Judy--小小熊以為只要來這地方,就可以看到慈祥的Judy奶奶.

老師與熊媽都很尷尬,最後老師請熊媽快快離去可能比較好,熊媽轉身後,聽到小小熊哭嚎,還有老師抱著安慰他的聲音....本來已經走遠的熊媽,很想回頭去察看,但是根據經驗:回去只會讓孩子更哭鬧,只好快速離去.

三小時間,媽媽也作了不少事,不過很擔心小小熊的狀況,12點不到就去門口等待--結果看到小小熊在教室很開心的玩耍!!老師看到我笑著說:
"他適應的超級好的!馬上就不哭了喔."
(果然你有蟑螂般的超強生命力啊,小小熊!)

小小熊還跟老師抱抱,說明天還要來玩,然後又拉著我,要去接"葛格"了!

pick.jpg
小熊也很開心看到弟弟,還說:ALOHA~~

這次VBS的主題是:"海灘島嶼",所有教室都有熱帶島嶼的佈置,老師也穿的很休閒,還帶著夏威夷花圈!小小熊看到這裡的老師有好多貝殼,還向老師也要一份.

classroom.jpg

出來後教會有很大的PLAYGROUND(戶外遊戲區),我們就決定要在此野餐好幾天!小熊哥展示他做的烏龜資訊夾.小小熊也告訴我他作了一隻熱帶魚.

2b-1.jpg

看樣子這兩週孩子們有得玩了.媽媽也可以好好做些事了!

ps:啊?你問我在做什麼??因為羅勒長太多了,我在研發熊族涼麵還有熊氏越南蝦捲啦!哈哈,我先試吃,讚喔~

coldn.jpg

coldn-1.jpg


*相關文章
暑假新體驗--兄弟一起夏令營!(2007)
http://blog.roodo.com/constancec1/archives/3631327.html
暑假新體驗?--夏令營後續報導
http://blog.roodo.com/constancec1/archives/364379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