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友要去休士頓遊玩,想問我一些旅遊問題,還很聰明的想到:可以看我以前住德州的網誌做參考.

不過網誌已經找不到了.還好我自己有做一些備份起來.突發奇想,自己瀏覽一下照片:發覺小熊哥變了好多啊!!

這張是我們要來美國前一個禮拜,小熊與外婆散步的合影.....小熊才1歲三個月.

grandma.jpg

這張媽媽想去應徵尿布小童星(事實上是小熊不愛穿衣服,只愛帶大尿布亂跑!!)

diper.jpg


來美國4個月後,媽媽想家,煮了蚵仔麵線解鄉愁.小熊也當食客,陪伴媽媽思鄉中.
eat.jpg

這是03年祝外婆母親節快樂的照片,內文是這樣寫著:

"外婆!我很想妳和外公.
為了慶祝母親節,我要爬到世界最高的地方
大聲吶喊:
外婆~~我愛妳!
妳是世界上最慈祥的外婆!
小人精小熊要祝您:永遠年輕美麗!永遠快樂健康!!
等我長大後娶老婆,再生曾孫給妳玩ㄟ~~等我喔!"

climb.jpg

這是正在全神貫注看"天線寶寶"的小熊(和現在一點也不像的感覺??原來男大也會18變.)
look.jpg

這張是媽媽的最愛:"吃腳腳的可愛熊"
eattoe.jpg

這個多年過去了,我們還是沒能返鄉.
這些可愛的身影也偷偷的抽高長大了!時間過的真快啊...

可愛的過去,我們留不住,只好耕耘期待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