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收養了你,你們長的太多太快,佔據整個廚房,後悔的我,接下來打算忘了你.

冬天與春天過了,想念起你紅紅的臉頰,與淡淡的酸甜.忍不住,又收養了許多你...

all.jpg

今年,我學會耐心等待,等著小小的你變紅.....

little red.jpg
等著紅紅的你變大!(這,就叫"完熟"吧?可別放熟,不甜喔~)
big.jpg
你們來自苦瓜達人,來自UK,來自熊媽細心的挑選...
可是,怎麼還是長出黃色的意外
小黃,你真的不是青椒?南瓜?
你是打哪來的啊??
 
all-1.jpg
.
紅色的你,蘊含太陽滿滿的能量,為了為寒冬做準備,媽媽要好好的收藏熱情的你!
來跳個美麗動人的Salsa吧?玉米餅先生,可是等你好久了喔... 
salsa.jpg
.
豆瓣醬,花椒,八角,紅酒,牛腱,麵條,還有白白的蔥花與新鮮香菜....
她們都是與你最對味的手帕交! 
 
noodle.jpg
.
不要哪麼複雜?好吧.來自台灣,沒有防腐劑或人工甘味的"阿伯酸梅粉",就是你和我約會時,最好的陪客啦!酸酸甜甜的,跟你一樣喔~ 
 
little.jpg
.
秋天又來了,望著落葉,冬天最怕冷的我,一定會很想你.....還好,有你紅色的熱情陪伴.冬天的熊族,一定健康的手腳發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