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節第二天的重頭戲,就是台灣同學會的萊城舞龍隊登場啦!!

前一篇提到:小熊的好朋友:Trent,和他全家人都會來捧場,他們從未看過舞龍,小小熊也是第一次正式看舞龍,今天很多人都期待那條金色大龍的身影...

trent-3.jpg
舞龍時,在場的外國朋友都睜大了眼睛,的確,連中國人現在都很少看到舞龍了,這隻金色巨龍美妙的舞姿,讓現場情緒興奮到了最高點!
(影片欣賞請點這裡
drangen.jpg

表演結束,在場的台灣人心中充滿驕傲.在場的美國人爭相上前與武龍隊照相.小熊的死黨Trent也很開心的去摸摸龍頭,跟小熊一起照紀念照!

 

trent.jpg

(本版格友:師奶殺手Andy,名森大哥及Stacey的老公也在舞龍隊裡,辛苦你們了!!台灣之光~)

trent-2.jpg

附帶一提:風箏節的第二天,果然起風了!由於昨天弟弟的日本打扮受到好評,今天我們再次推出"小日本帥熊二人組",讓現場的朋友又是一陣喝采.....(咦?怎麼還有油紙傘...演白蛇傳嗎?)

2p.jpg
(哈哈....偶是草帽小帥哥?~)
 alan-cute.jpg

其他大人在忙時(見Stacey的文章:風箏節)熊族小兄弟們開心的在大草原上準備放風箏,小熊哥哥還去大會的特別攤位自己做了一個風箏,上面畫著小熊自己,還不忘加上一個圖說:"A kite is Good!"

2p-kite.jpg

 

(呃....本風箏上的圖形,頗具幼稚園小班的功力......)

kite-made.jpg
 

很顯然的,小小熊是人生第一次放風箏--只見他超級開心的把風箏拖過來,拉過去,就是沒有飛起來??但是他不以為意,繼續用小短腿滿場跑來跑去....(媽媽忍不住照了影片,片名:小小熊溜狗記!!)

alan-kite.jpg

看樣子,以後若小小熊吵著要買一隻小狗當寵物時,媽媽決定:就去買個風箏好了--結果一樣,還不用買狗飼料耶!!呵呵....

*相關資料:

海外舞龍記--練習篇

http://blog.roodo.com/constancec1/archives/2962007.html

 小小熊溜狗記(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8RqvMTTCEk

創作者介紹

家在婆娑美麗處:小熊部落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頰鼠媽
  • 舞龍的表演好專業,難怪獲得滿堂彩.
    帥熊二人組裝扮真搶眼,可愛極了.
    這二天下來,雙熊一定樂翻了,也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 Linda
  • 第一章和最後一張照片,感覺很好!你們家的小帥雄可以去重組"少年隊"了喔...我是說,"少熊隊",保證你的星媽夢圓!
    小小熊的影片真有趣,果然是小短腿,但是很快喔
  • Jessica
  • 哇~~好精采的表演呢!大家都辛苦了,頂著大太陽舞龍真的很辛苦!!
    我好想抱小小熊喔!看他穿日本浴衣加上帶草帽,超可愛的啦!!!!!想想我也該買頂草帽給小亨利戴,說不定會更像小小熊喔!
  • Jeannie
  • 小小熊帽子戴起來像女生 好可愛
    <p><font color=#E1FF00>
    我也是很喜歡小草帽,哈哈
    </font></p>
  • 雨靜(表妹)
  • 說真的...我也快二十年沒看過舞龍了...
    唉...
    現在台灣的年,
    大多數人都在睡覺
    或是放煙火....

    我爸...
    則忙著做卡拉ok的小生意,
    好寂寞的感覺喔....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