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上週五熊媽去約會了,就是新認識的好朋友:愛樹子打電話約我去公園玩.當然是為了孩子啦 ...不過熊媽很開心,因為這裡下雨好幾天,週五總算放晴了!

愛樹子有2個孩子,大的男孩叫Shun(2歲),小的女嬰叫Yurino(8個月大),因為Shun與小小熊年紀接近,媽媽們暗想他們可以玩在一起,熊媽還特地帶了一顆球到公園去....

小男孩玩的不錯,小女娃在睡覺.2個男孩玩溜滑梯.媽媽們就有空開始閒聊了..

愛樹子才由亞特蘭大搬來2個月,先生在YKK工作.她問我如何在這裡過冬?(亞特蘭大也不會太冷)--真是好問題!我跟她說:我們是僥倖存活(SURVIVE)---德州冬天都不下雪,去年冬天我們真的快凍斃啦!!(熊爸已經開始準備過冬的用具了,因為他去年也嚇到了!這個後敘).

然後我們談了談孩子託育,附近公園,書店等話題 .熊媽忍不住了,還是問了很想問的問題:

"妳對貴國皇室新成員的看法如何?"

"??????"

因為媽媽用(NEW PRINCE)來指小皇孫悠仁吧?愛樹子一下子轉不過來.....後來才了解我的問題.

熊媽其實很想談這問題很久了,本來還打算寫一篇專文貼在Blog上.因為,德仁皇太子的愛子小公主,和小熊哥哥年齡相近(4歲)---當年她出生時,熊媽也第一次當媽媽沒多久,所以印象深刻;同時,媽媽很欣賞能幹的雅子妃,所以媽媽很關心愛子小公主的未來--聽說日本想提案"女子也可以繼承皇位"--那愛子就有望成為日本第一位女皇了!!這絕對會改寫歷史!!女人來就有能力治理國家呀?!

想不到殺出一個新皇孫,而且出現的動機不單純--根本就是來奪位的!不然40歲了還那麼努力,又是男孩?太巧合了吧?--熊媽暗暗為愛子打抱不平很久了!!

(熊爸:喂!干你啥事??連日本人也管啦?~~吃飽太撐了喔????)

愛樹子很有頭腦,她也覺得此事不單純,紀子妃40歲了還"做人"成功,一舉得男,表示有靠科學操弄的嫌疑.--她也說日本人對二皇子也有些意見,不如大皇子德仁受喜愛,但是添男丁在東方總是比生女娃受歡迎!!(真是重男輕女的陋習啊~~~熊媽不開心的想.)

不過愛樹子對熊媽:"希望愛子成為日本第一位女皇"的想法不苟同.她說:"人人都希望自己女兒幸福,當女皇壓力太大了!連雅子妃都受不了宮廷,精神耗弱,愛子還是不繼承王位幸福!!"

喔.....對喔,我若有女兒,也是希望她找個好人家嫁了,生幾個胖寶寶給我玩,她幸福我就開心了.......

公園裡的約會,談的話題還真嚴肅??不過天下父母心啊~~

ps:嗚...向來相機不離手的熊媽當天竟然沒帶相機!!只好放幾張話題女主角--愛子小公主的照片,來充充數...........愛子, 希望妳也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