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才知道,我種的眾多蕃茄裏,最有價值的竟是柿子蕃茄!

柿子蕃茄第一次出現在這篇白蕃茄和他的表妹裏,但由於她產量少,所以自己也沒吃過,只請翠媛一家吃過(剛來美國的洗塵),及送給鐘教授家一顆,如此而已.

最近幾天,樹上很稀罕的一次熟了六棵柿子蕃茄,媽媽開心的想:送些給Stacey,Vivian,小管夫婦,戴長老和明強阿姨....這些常常照顧我們的人,自己留一顆吃就好.....

想不到,這六顆蕃茄因為太美又少見,都被出去啦!

那天,苦瓜達人葉伯伯正好來訪,他來視察媽媽種的蕃茄.....突然,他很驚訝的大聲說:"你有種這種蕃茄喔!!?"(手指美美的柿子蕃茄)

"是阿...歐洲朋友給我們的苗,種出好多種不同蕃茄....."(就是沒有正常的啦!還在不好意思....)

"快拿剪刀來,妳種的很好,我幫你拿去賣!"

"啊???"

原來葉伯伯有朋友在經營有機食品店,正好問他有沒有自家種的大橘蕃茄或大黃蕃茄.(最近大紅番茄盛產,已經不稀罕了!)葉伯伯說要幫我們賣賣看,再告訴我們結果.

晚上接到電話,說那六顆蕃茄已不錯的價格賣出去了!熊媽有點驚訝,又很開心....連苦瓜達人都說:"妳種的很好",自己種的番茄還可以銷到有機食品店?!對於第一次種菜的媽媽來說,真是莫大的鼓勵--(比中100萬樂透還有開心!!!耶~~YAPI!! Horray!!放鞭炮.....)

因為葉伯伯幫我們很多忙,賣的錢熊媽就請他自己留著,葉伯伯很客氣,他說:"把妳種的剪完了,送你幾顆我種的吧?"

嗯......果然是達人,葉伯伯種的真是好吃耶?!又很美.(謝謝苦瓜達人!!!)

這就是我之前照的柿子蕃茄,現在都賣光了(雖說賣,也沒拿到錢啦...哈)但是她的美,常在熊媽心裏~~~熊媽在此為出國比賽光榮得獎的妳,戴上我家:"第一名"蕃茄的冠冕!!

(柿子表妹切開來子很少,肉很多,而且一點也不酸澀.....做炒蕃茄蛋超級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