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篇寫給喜歡血拼的女性同胞們!剛剛我帶熊兒們去參加萊城媽媽們的年度盛會--"小羊衣櫥!"說穿了,這就是一個超級大型的Gerage sale(在體育館舉行),但是它是由教會主辦,很多年輕媽媽當義工,更多年輕媽媽當賣主的大型跳蚤盛會-- 專賣兒童衣服,玩具,書籍!!春秋各一次,春天時媽媽敗了不少,發現秋天也有....真是太好啦!

這是一個慈善性活動,買主可在網上報名,買賣收入也部份捐給慈善機構--做好事不落人後,媽媽當然要共襄盛舉啦!(呵呵....Stacy你要不要明年春天一起參加啊?等你喔~)

賣場超級大,大概像台大巨蛋吧?一進去男孩用品一邊,女孩一邊,衣服分各年齡層整齊掛好,還有賣很多嬰兒推車,嬰兒用品(Kate和34號也該來一起血拼....我很夠意思吧?都有想到妳們.)還有木製玩具,動腦遊戲(NB那種),各種賽車組,電腦軟體.重要的是 :這裡賣的衣服幾乎都是名牌的!媽媽搶到一件GAP橘色羽絨衣(小熊哥哥用)--噹噹,USD$15

不行不行,春天時已經買很多衣服了.....這次目標是玩具!!(這次買的不多,但是很有趣的東西...另外介紹!)像小熊哥哥搶到一台Batman彈珠台,有聲光效果喔,9成新)--噹噹,USD$ 6元,媽媽說:"你自己要看好喔..."小熊果然把他抱的死緊,戰戰兢兢看著四周......因為看到太多婆婆媽媽搶購,殺氣騰騰很恐怖吧?

媽媽正在廝殺,突然聽到廣播:"大會報告,大會報告....這裡有一個走失的小孩在服務台,他穿黃色上衣,黃色短褲,請迷糊的媽媽快來認領...."

黃色上衣,黃色短褲???這不是我給小小熊出門時的精心裝扮嗎?(他很配黃色)回頭問小熊哥哥弟弟在哪?他還是緊抱著彈珠台,說弟弟去找車車啦!!

媽媽趕快衝去服務台:果然是小小熊,嘴裡還唸著叨念著"秋秋....."

親切的工作人員還對媽媽說:"很多人排隊想要這可愛的小女孩喔~"天呀!糗大了.各位媽媽別像我,Stacy只丟了Huggy pup,我連小小熊都搞丟啦~這個可不能在E-bay重新訂貨...

還好還好,失物安全領回,有驚無險啦!(希望熊爸沒有看到這篇....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