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3樓,就看到這個:貨真價實的大賽車!供小朋友(多半是男孩)上來試乘把玩,看看---小小熊會賽車耶?還載著哥哥的英姿!!(事實上太矮連方向盤都快購不到啦!)

想到最近看Patricia回台北去看新光三越的"台灣故事館*",裡面都是我小時候懷念的東西:大同寶寶,古早醬菜車,老式刨冰機,小學教室及桌椅,橢圓拼色浴室磁磚,還有蔣公的禮義廉恥匾額...連藥房和木頭洗衣板都是我小時後常看到的東西!!一股懷念之情湧上心頭,也有點落寞--喔,原來我的時代已經可以進入博物館收藏,供人參觀了?!我和熊爸已經是中年人了耶...... Indy的3樓也有一個老美懷舊館:"Mysteries in History"(這名字讓我想到"Student Prince"的一段歌詞:"History is Mystery!",我猜這是這館名的由來...),裡面都是洋人懷念的老東西,還有一條仿古的老街(很像橫濱的"拉麵博物館"或東京的"江戶東京博物館"),看到老外一臉感動,我猜我去看"台灣故事館"大概也有同樣表情,可惜,我們與老外沒有共同的記憶,熊兒們也看不懂,於是此館被我們匆匆掠過,連一張照片也沒有......So Sorry....

什麼?3樓就這樣啊?沒感覺的走過去?...其實這裡還有個常設展"Passpaort to the world",介紹各國有趣的風土民情.....嗯,介紹中國真的不多,只看到一個龍頭(展出理由:Drangon與Dinosore有何不同?--真是個好問題!我也來不及去知道.就被熊兒拉走了!)連這個媽媽收藏過的日本芭比都可以拿來展覽喔?(介紹日本服飾),看樣子我真的屬於博物館年代的人啦!

來看看新推出的小熊日本芭比!

介紹各國服飾,熊兒們玩好久(因為這是常設展,我們第一次看其他人看多都沒興趣啦~)

日本對美國引響力真大!中國及台灣什麼都沒介紹,日本倒是一堆管藏:

各國面具,日本的至少又被介紹了三個!!中國的=Zero!???

這個中美洲雜貨點真是詭異啊....小熊還很開心?

貨真價實的印地安人帳篷: Tipi,也被搬到博物館了.這裡是印地安納州嘛....應該應該!!

哈哈.真正3樓的好玩區來了:Playscape--專門給5歲以下兒童玩耍的大型益智遊樂室!這裡我們上午來了一次,下午又來玩一次,是熊兒們最愛的地方!有幼兒水道釣塑膠鴨子,玩水,有玩沙的玻璃城,還有開車坐木頭飛機的地方,連湯瑪士小火車都有?!(小小熊又被黏住,怎麼也拉不走了..慘~)

哥哥早已脫離湯瑪士,在玻璃城把白沙當水玩去了!

弟弟在水道釣小鴨沒照到,因為媽媽被打發去張羅午餐去了.....回來時小熊跳著大水管說:"媽媽你看我會跳水管,我很強壯有好多肌肉喔......."(媽媽心想:在哪裡?在哪裡啊?)

孝子熊爸推著愛熊開飛機~

肌肉熊又去開手動礦工車--這個每天開真的會長肌肉喔!超累的....

"弟弟別慌,我肌肉男小熊哥幫你拉渡船過河!!耶~"(玩了20多次,大概又長了些肌肉??)

各位看下來,覺得3樓無聊嗎?至少熊兒們不覺得,而且還長了不少肌肉,對回旅館就呼呼大睡貢獻不少.....媽媽想要封此館為肌肉訓練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