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jpg

這一篇拖了好久....因為我最近又去7月份的Garden club聚會啦!6月份的還沒寫完,7月份更精采呢!!(是關於Herb 西洋草藥教學, 超有趣!但也很難.....) 。上次大家看完Susan家的花園後,女主人很體貼的準備的晚點(因為已經晚上8點了)給大家.....我發現這裡的成員除了是園藝高手外,都很愛美食.女人嘛....在一起聊聊花花草草,當然少不了精緻的糕點和茶了!

Susan準備了自己做的各式西點:蘭莓muffin,英國式Shortcake,黃瓜甜餅,新鮮草莓,迷迭香cheese烤餅......還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沾醬,巧克力薄荷棒,5-6種Cheese片!迷迭香cheese烤餅最特別,迷迭香是Susan自己種的,聽說她是個用香料草藥的高手,所有的Herb都自己種自己乾燥分類裝好!!十分佩服...

配上精美的磁器....啊....Wedgewood,讓我想到誠品的時光--好久沒有喝花茶配點心了!擺設的很美吧?吃起來更香喔....Susan準備了3種茶給大家品,大概看我是東方人,特別準備了一壺中國的茉莉香片--好貼心喔!可惜,媽媽晚上喝茶一定睜眼到天亮...只能聞聞香味;看到美國友人把茉莉香片加入牛奶和砂糖,有點想告訴他們:都不加最好!這才是中國茶的喝法呀!!

在仔細觀察一下女主人的室內擺飾,廚房這裡就很有巧思:各種瓶子上插的就是Susan自己種的鮮花,煞是動人!

玄關也擺設的很好,照起來將來學一下....

這位小朋友,不,老太爺可舒服了,坐在皮躺椅上,有位叫老媽子的台傭服侍--茶來張口,餅來伸手,吃的好不開心!!今天熊爸爸不能帶你,你跟著媽媽來反而賺到了喔!

下回Herb教學篇,一樣有吃有喝還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