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就是這裡!我這一生在這裡賣了我的第一次....糖!小熊打球爸媽付出不少,除了出錢,還常要出力,像我們就被要求來這裡義務賣糖賣汽水--這裡是球場旁的糖果亭,裡面全是小孩的最愛/媽媽的最惡:各種糖果,薯片,零食和汽水!

熊爸連忙說:"你去賣吧,我不會賣東西我帶孩子!"(奸詐的熊爸~)所以媽媽就硬著頭皮去賣糖了.

小熊爸一家族牙齒都不好,牙齒超級容易蛀.小熊很幸運的這點也像爸爸....所以我們已經迫不得已在美國幫小熊補過一次牙了....荷包大失血,全家吃泡麵度日一陣子!所以之後媽媽是糖果如毒藥砒霜,發誓絕不買糖果給小熊!!---即使如此,情人節/復活節/萬聖節,小熊還是會得到足以吃ㄧ年份的免費糖果!媽媽多半把糖給爸爸帶去實驗室荼毒同事,所以小熊和媽媽都對美國的糖認識很少,現在要賣糖,可就糟了!客人要哪一種糖時常常面露癡呆狀......更何況還有各種價錢要對照,還有燙燙的漢堡熱狗爆米花要捧,飲料與薯片的種類也超多,沒有職前訓練,沒有刷條碼的機器,沒有收銀機!套句網友Carrie小姐的說法:一切人腦化!馬上上戰場!

Case1.:小姐,我要Machos.

答:好的,馬上來.......(慘......Machos是啥東西啊???臉上三條黑線很久.....) =>玉米餅加熱Cheeze啦!

Case2:小姐,我要1個xxx,2個OOO ,3個MMM,4個yyy,五個ppp ,6個RRR,還要7個www,八個TTT,九個FFF!!(注:抱歉,到現在還是記不得這些糖果名,只好塘塞一下....這位人客你幹麻要買這麼多呀?剛刮中彩券嗎?)

(客人等了10分鐘才找齊所有糖果.....再等5分鐘才查到所有價目,再等3分鐘才用人腦算好總價)=客人和媽媽臉都綠成一片了!

Case3:Roger的媽媽,我有一塊錢,你看我能買什麼?

媽媽:(低頭一看,原來又是小熊球隊教練的小女兒,放暑假跟爸爸整天泡球場,來買糖N次門牙都蛀光了!)  嗯...CCC配XXX好不好? 

女孩:不好不好,我已經吃過了!!還有呢?      (喂...這裡的糖你都快吃遍了~考我啊...)=>10分鐘後才打發走,後面人龍臉又都黑了!

Case4:小姐我要DDD加PPP.

(暗喜,因為這個我會)答:這裡給你,一共是3美元!

客人:不對吧....我是教練,可以吃免錢的耶!!  (一問之下真有這規定--但是你臉上又沒寫你是教練呀!!而且我又不認識你)

當義務時間一到,媽媽幾乎是用的跟大家掰掰並衝出糖果亭!媽媽低頭喃喃自語:糖果啊糖果......我不愛你你也不愛我,咱們還是無緣的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